IBPC荣誉最高阿联酋公民作为阿联酋国庆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印度商业和专业委员会 宣布新闻满足阁下解决教授理查德·干草,印度议会成员和先生阁下Vipul,印度总领事在迪拜和行长Suresh Chettur。推进IBPC课程的杰出努力迪拜。

此举是不断努力推进IBPC课程的杰出努力加强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之间的双边关系以及加强与阿联酋商业社区的参与。

阿联酋和印度古老的根基在于贸易和投资的关系。一年一度的两国双边贸易的领导今天站在约530亿美元,两国致力于未来5年增加了60%。虽然印度仍然是阿联酋最大的贸易伙伴,阿联酋是印度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阿联酋是10th印度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来源市场累计外国直接投资达到47.6亿美元在过去的17年里从2000年4月到2017年3月。去年10月,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宣布进一步《十亿投资印度的国家投资及基础设施基金(NIIF)。

印度和阿联酋签署了14个协议在2017年1月的设想,阿联酋将投资750亿美元在印度。总理莫迪先生和第三世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采取行动,阿布扎比王储和副阿联酋武装部队的最高指挥官,也设定了一个目标的双边贸易在未来五年增加60%。

投资印度,印度的外国投资促进机构,说它将吸引1000亿美元的外国投资,其中850亿美元已经犯下的600家大型企业,将创造700000个就业机会,根据最近的报告。

FDI流入印度增长8%,触及新高600.8亿美元的2016 - 17,根据部门的工业政策和促销(DIPP)。累计外国直接投资流入从2000年4月到2017年3月达到了4843.5亿美元。

Mirza Hussain伊丽莎白,办公室主任HH谢赫•哈姆丹本RashidE艾尔EMaktoum、阿联酋迪拜的财政部长和副统治者,同时也是顾客,推进IBPC课程的杰出努力的推进IBPC课程首席客人将杰出努力阿联酋国庆庆祝活动。

美洲国家组织的一部分,我们正在进行的阿联酋国庆庆典的时候,董事会决定推进IBPC课程的杰出努力荣誉11杰出人物Ð激励我们所有人,O

宾度Suresh Chettur女士,推进IBPC课程的杰出努力总统说。

OThis是第一个这样的倡议,这是符合我们的努力推进IBPC课程的杰出努力加强我们与阿联酋和阿联酋的兄弟姐妹关系密切Ð欢迎印度企业、专业人士和企业家,他们的双手,帮助260万居民的印度人(背景)让阿联酋作为我们的第二故乡。”

OIndia和阿联酋是彼此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我们的最新计划是加强我们与阿联酋和Emiratis.O的密切关系

IBPC是阿联酋最大的商业协会会员超过1000大商行。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酒店业失去数百万如果爱尔兰耶稣受难日酒精禁令解除
Blueground进入迪拜的酒店市场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