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介绍各种舒适的物品和设施的购买选择航班

宽度= 有吸引力的价格购买的物品可用数量选择的路线与阿布Dhabi.E

新的选择包括舒适的项目,如基督教Lacroix男性和女性健康护理包,通过开创性的匈牙利护肤品牌Omorovicza专属护肤品;克里斯汀·拉克鲁瓦苦心经营棉睡衣的尺寸;Piper-Heidsieck一批酿造的酒香槟NV香槟;咖啡星球冷泡咖啡;甜的和健康的食物和美味的点心盒补充定制的免费用餐服务。

项目可用于机载购买:

巴黎、伦敦和澳大利亚所有部门经济类:

  • 冷煮咖啡的咖啡星球:4 / AED 15美元一个玻璃

所有长期和超长拖在经济舱(美国除外)部门:

  • Piper-Heidsieck一批酿造的酒香槟NV香槟:8美元/ AED 30 /玻璃

所有ULH部门在所有客舱(美国航线除外):

  • 基督教Lacroix男性和女性品牌健康护理包与Omorovicza产品:22 / AED 80美元
  •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苦心经营品牌睡衣:35 / AED 130美元
  • 2018年1月,点心盒有甜的和健康的零食来满足客人的不同口味和欲望将会介绍。

阿提哈德航空最近开始引入一系列增强服务经济类客户,包括是付费的休息室访问和司机转移大量的机场在航空公司的全球网络,neighbour-free座椅和额外的空间席位。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意大利旅游:我们是最理想的国家
芝加哥2017年新旅游5500万人次的记录集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