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在英国又增加了三家快捷假日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快捷假日酒店及套房标志洲际酒店集团宣布在英国签约另外三家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快捷假日酒店:伦敦沃克斯豪尔九榆树快捷假日酒店、利体育村快捷假日酒店和位于大曼彻斯特的维冈快捷假日酒店。

伦敦沃克斯豪尔九榆树假日快捷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London - Vauxhall Nine Elms)根据与洲际酒店集团(IHG)首次所有者Heathdeal Ltd签订的特许经营协议,拥有132间客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酒店将从现有酒店更名为快捷假日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这家酒店非常靠近沃克斯豪尔十字路口和九榆树巴特西地区,将成为伦敦最大的再生项目之一。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将毗半岛手机端下载邻新商店和办公室,作为重建的一部分,这将吸引更多的需求。酒店有良半岛手机端下载好的公共交通连接,距离沃克斯豪尔火车站和地铁站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与此同时,拥有135间客房的丽-运动村假日酒店将于今年夏天开业,并与KS Hotels Limited签订特许经营协议。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最近建成的酒店将设有6个会议室,一个酒吧,休息室和用餐区,以及一个拥有165个停车位的现场停车场。

利体育村是利百夫长橄榄球联盟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同时也是布莱克本流浪者队和曼联青年队的主场。连接良好的多用途场地可举办音乐会,并拥有一个可容纳250名代表的会议场地。该基地靠近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以及沃灵顿、博尔顿和维冈。快捷假日酒店利体育村将是唯一的酒店在利体育村综合。半岛手机端下载

维冈快捷假日酒店将于2015年开业,拥有87间客房,根据维京熊有限公司的特许经营协议运营。酒店位于维冈市中心附近,靠近DW体育场,位置优越,可以接待来自体育场繁忙的会议中心的客人,以及需要过夜住宿的体育迷和商务旅客。半岛手机端下载

洲际酒店集团英国及爱尔兰发展总监Richard Arman表示:“这三家最新签约的酒店表明,快捷假日酒店品牌仍然是英国酒店业主和客人的明智选择。半岛手机端下载这三家酒店正在关键位置开发,一旦开业,将为商务和休闲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和友好高效的服务。”

Heathdeal有限公司和伦敦沃克斯豪尔九榆树假日酒店的老板Hanif Bhimji说:“我们很高兴与洲际酒店合作开发我们的第一家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这家假日快捷酒店将在重建后成为沃克斯豪尔九榆树的一半岛手机端下载个重要地标,沿着伦敦南岸提供梦幻般的住宿。”

KS酒店有限公司和快捷假日酒店Leigh - Sports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Village的所有人Kim Eivind Krohn说:“我们非常期待开设我们的第一家快捷假日酒店,在现有的Leigh体育村酒店全面翻新后,这是一个成熟且非常受欢迎的全球品牌。”

维京熊有限公司和维冈快捷假日酒店的老板斯蒂芬·麦克马纳蒙说:“酒店将提升该镇的休闲和商业设施,特别是对于拥有超级橄榄球联赛冠军维冈勇士队和2013年足总杯冠军维冈竞技足球俱乐部的半岛手机端下载体育场来说。”

假日快捷酒店品牌成立于1991年,以平均每周两家的速度开设酒店,是假日酒店品牌组合的一部分,是全球最大的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品牌,拥有最大的全球管道。目前,假日快捷酒店在欧洲已开业219家,另有38家正在开发中*。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10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厨房设计小贴士
凯悦宣布组织调整:新的首席运营官,美洲集团总裁,特许经营主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