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摄政回到雅加达

摄政雅加达 丽晶酒店和度假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村与公斤全球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管理协议管理摄政雅加达——一个豪华酒店,丽晶住宅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都将在2018年完成,是第二个酒店为摄政王瑞金特波尔图黑山+住宅项目。半岛手机端下载的新财产也标志着返回雅加达丽晶品牌十年后。

摄政雅加达将Mangkuluhur城市的一部分,组成的混合用途开发这个豪华酒店,酒店式住宅和业务办公室。半岛手机端下载54个房间和72套房,摄政雅加达还包含了三个国际餐饮选择,大宴会厅,无数的多功能会议室、水疗中心,一个大的游泳池和一个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将当地风格纳入其国际化设计,摄政雅加达旨在吸引国内外的游客吸引到其主要位置和出色的服务和设施。

摄政雅加达 摄政的87户住宅雅加达包括3 - 4 -卧室单位占据37层。豪华的整层屋顶与私人游泳池坐落在等待那些寻求最终的放纵。和礼宾服务团队训练在摄政的严格标准,租户的酒店式住宅将享受最好的生活质量。

雅加达”不仅仅是一个我们的业务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这个城市是摄政的巨大的情感价值,”潘说,主席丽晶酒店和度假村。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摄政王开始在亚洲和曾经在雅加达一个属性。因此我们特别荣幸和兴奋让下一代的摄政回到这个城市。我们将设置下一个摄政与公斤的全球合作的里程碑。”

1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绝对增加Eastin容易组合的芽庄
特朗普酒店集半岛手机端下载团宣布奢侈品发展在巴厘岛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