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龙眼酒店在建赞比亚半岛手机端下载恩多拉市

山龙眼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工作已经开始建设一个新山龙眼酒店在赞比亚,位于恩多拉市姆瓦纳瓦萨体育场对面沿着重要Ndola-Kitwe双车道半岛手机端下载。这家酒店将半岛手机端下载增加山龙眼酒店在赞比亚8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属性面向服务的旅游和商业市场,山龙眼酒店、万豪国际的一员,在赞比亚经济的潜力有信心取得成果。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从旅游的角度来看,设施在利文斯通和去打开标志性景点像维多利亚瀑布,和safari和举行,以及提供一个通往邻国如马拉维和津巴布韦。

形容的商业首都赞比亚恩多拉市是全国第三大的城市。恩多拉市位于卢萨卡以北320公里,是通往矿石生产地区,包括赞比亚铜矿带,同时也作为石油管道的端点从最低价,为处理提供一个炼油厂的石油国家,赞比亚经济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这意味着商务旅游领域是重要的,因此,我们看到在该地区未来业务潜力巨大,”马克Satterfield解释道,万豪国际的首席运营官,中东和非洲山龙眼酒店和万豪国际的商业领袖。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这山龙眼酒店品牌下半岛手机端下载新酒店发展增强了我们关注持续增长的足迹山龙眼酒店和万豪国际战略增长在非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洲赞比亚等领域。”

这些情绪得到马克•奥唐纳工会主席金,该公司拥有山龙眼酒店在赞比亚,谁说,“联盟黄金赞比亚有限公司完全有信心在赞比亚经济的长期增长。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我们致力于山龙眼酒店恩多拉市这种信心的象征。半岛手机端下载山龙眼酒店恩多半岛手机端下载拉市将在山龙眼第八旅馆酒店赞比亚的投资组合,它将使山龙眼酒店最大的酒店品牌。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在赞比亚山龙眼酒店品牌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是非常受人尊敬的,是高质量的代名词和信任保持经验结合温暖和真诚的服务,确保每一位客人感到重要和欣赏。”

建筑将是一个2-floor酒店提供80间客房,以及三个会议室。半岛手机端下载大型会议的100名代表将可能在设施。就规模而言,这将是第二大的酒店,并预计通过这项新举措,此举将创造180个就业机会。半岛手机端下载

“建设的预计完成日期是2016年第三季度“Satterfield说。“山龙眼酒店期待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持续成功的企业在赞比亚。”

5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喜达屋发射致敬组合在欧洲与伦敦北部的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珠宝邓恩河海滩度假村和水疗中心,Ocho里奥斯加入希尔顿古玩收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