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增加宁静海滩度假村多米尼加古玩-一个集合由希尔顿

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宣布,多米尼加宁静海滩度假酒店将加入“古乐精选”酒店的行列,这是希尔顿精心挑选的全球系列酒店,以其独特的特色和个性,吸引热情的旅行者探索当地风情。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宁静海滩度假酒店多米尼克,希尔顿古玩收藏,预计于2018年开业。

宁静海滩度假村多米尼加

该物业将包括一个封闭的社区,由60间一居室或两居室别墅套房组成,位于多米尼加海岸线沿线的15栋新建筑中,可通过私人海滩小径进入,周围是该国本土森林的甜美绿色植物。它将包括一个游泳池,两个1200平方英尺的会议和活动空间,一个健康中心和健身房。

多米尼加联邦Sunstone公司的Ian 半岛手机端下载Edwards说:“我们想要创建一个酒店目的地,突出多米尼加令人惊叹的风景,并致力于保护极其丰富的景观。”

宁静海滩度假村将坐落在岛屿西海岸的索尔兹伯里海岸,该岛以其自然环境、克里奥尔美食、珊瑚礁和清澈的海水而闻名。

Sunstone公司合伙人Neil Freeman说:“新建筑将与该地区的自然环境相呼应,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加勒比海景观。”

多米尼加被称为“加勒比海的自然之岛”,地形崎岖,有蓝绿色的山坡、瀑布和海拔近5000英尺的热带雨林覆盖的火山山峰。该岛是世界上最大的沸水湖之一,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莫恩·特鲁伊斯·皮顿国家公园,距离索尔兹伯里只有很短的车程。

希尔顿古玩系列全球主管Dianna Vaughan表示:“在考虑古玩品牌的酒店时,我们会考虑旅行者想要参观的有趣地方,以及他们想要如何体验这些地方。”“在这方面,多米尼加宁静海滩度假村将是一个卓越的位置与该地区的身份、人民、文化和能量的完美结合。”

8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Innside Bandung将成为Meliá在印度尼西亚的第十三家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G6 Hospitality在墨西哥巴亚尔塔港的新Estudio 6物业破土动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