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尔士酒店和套房在纽约半岛手机端下载时代广场开幕

选择酒店国际有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限公司,Hidrock属性和康科德酒店庆祝隆重开幕的新威尔士酒店和套房纽约时代广场——上周在风格与复古冬季仙境。康科德酒店经营的81000平方英尺,196间客房的威尔士酒店和套房NY -时代广场位于曼哈顿中心的中央商务区30 W 46圣,这几步从纽约的许多标志半岛手机端下载性的地点,包括时代广场剧院区,中央公园和帝国大厦。

游说的威尔士酒店和套房NY -时代广场(P半岛手机端下载RNewsFoto /选择国际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游说的威尔士酒店及套房纽约时代广场半岛手机端下载

威尔士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及套房特色与现代装饰宽敞的房间,大浴室和免费的无线网络。大堂酒吧为客人提供了机会与城市,以户外座椅前后的财产。

此外,新酒店将功能最先进的健身中心,连同其半岛手机端下载他好设施如当代小酒馆,社交圈™,服务当地特色的菜单;白酒、葡萄酒、啤酒和刚做好的美食沙拉和三明治好;和咖啡酒吧。

“开放威尔士半岛手机端下载时代广场酒店及套房证明性能和吸引我们的获奖品牌与商务和休闲旅行者一样,”说迈克尔·墨菲。“我们很幸运能够与行业的合作开发者成长威尔士在等世界一流的市场品牌的存在纽约。没有限制,我们预计,时代广场的位置迅速成为旗舰房地产为我们前进。”

威尔士酒店及套房半岛手机端下载纽约时代广场的客房
威尔士酒店及套房半岛手机端下载纽约时代广场的客房

“我们很兴奋再次合作伙伴选择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威尔士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及套房品牌在威尔士切尔西的成功机会纽约去年夏天,威尔士华盛顿特区。2014年,“说马克Laport。“威尔士品牌的一些高档住宿客人满意度得分最高,这是许多原因之一康科德很高兴添加另一个吗威尔士超过90家酒店开放我们的名单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美国加拿大。”

在2012年宣布,新时代广场威尔士酒店&套房三种半岛手机端下载威尔士属性同时建造的纽约市区过去三年的品牌在主要城市市场的增长。的切尔西财产曼哈顿市中心,怀特普莱恩斯财产,威尔士的新时代广场酒店代表联合投资半岛手机端下载1.41亿美元纽约,创造近1000个就业岗位和461间酒店客房。半岛手机端下载

3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JW万豪埃德蒙顿冰地区首家豪华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孟买泰姬Santacruz,庆祝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