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西方迹象在泰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

BW主品牌标志 最佳西方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与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房地产开发商签订管理协议的公元房屋有限公司四个最佳西方的开放+酒店在泰国顶级度假目的地——三个最大的属性将最佳西方酒店及度假村的国际投资组合。总计4150键,这个协议代表最佳西方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重塑品牌继续转换为今天的现代旅行者在其全球4100家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三个新的属性位于芭堤雅,标志着公司的进入这个蓬勃发展的旅游市场:500间客房的最佳西方+广告Wongamart芭堤雅,1400间客房的最佳西方+广告大海滩芭芭堤雅和1200间客房的最佳西方+广告爆炸Saray湖和度假胜地。第四个新建最佳西方+酒店1050间客房的最佳西方广告华欣湖和度假胜地。半岛手机端下载

“西方+最好的四个新酒店在泰国以及我们最近进军南非,马来西亚、演示成功最佳西方与我们的全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球品牌,实现“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罗恩·波尔说,最佳西方酒店及度假村。“全球推出的新下达区分我们七个人品牌迹象,随着公司的70岁生日的庆祝活动,2016年是一个不朽的最佳西方。”

“最佳西方的亚洲总部位于曼谷,泰国是我们的“家”在亚洲市场,这样,我们有一个强有力的承诺继续在全国发展。公元房屋有限公司是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房地产公司在泰国和调整,我们现在有机会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存在,导致了快速增长的泰国旅游业和酒店行业。我们期待与公元房屋有限公司合作,作为我们一起开始一个令人兴奋的新旅程,”奥利弗Berrivin说,最佳西方酒店及度假村——亚洲国际业务的董事总经理。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除了处理公元房屋有限公司,最佳西方酒店及度假村同时宣布前两个Vīb酒店在泰国,在曼谷将开放在2017年和2018年。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从时尚、现代设施配备齐全的房间升级,最佳西方+酒店若有所思地设计用于满足今天的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在设施可以在最佳西方+酒店免费热早餐和高速互联网接入,商务中心、健身中心、现场自助洗衣,豪华浴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室设施和高品质的家具一个宽敞的办公桌客房。

Vīb精品酒店概念的最佳西方酒店及度假村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为今天的连接的旅行者,精品Vīb概念功能现代风格和注重方便,技术和社会接触,同时保持可负担得起的经验。

最佳西方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投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资组合下的八个酒店和度假村在泰国最好的西方,最佳西方+和最佳西方顶级品牌。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新六个感官吉尔(Pasyon开放在2016年秋季
YOTEL设置为打开在戴高乐机场终端2 e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