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南阿里环礁在马尔代夫开放

勒克斯度假村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最新的度假酒店LUX开业了南阿里环礁,上周在马尔代夫。该品牌最新的五星级度假酒店已完全重新设计,具有别致的海滨别墅风格。它以现代氛围为特色,同时保护了热带岛屿的氛围。

接待
接待

P49 Deesign设计的193座超级宽敞的亭台楼阁和别墅,点缀在两英里长的纯白沙滩边,耸立在清澈的泻湖之上。迷人的泛光水上别墅承诺自由,隐私和亲密。46座浪漫泳池别墅都有7米高的悬浮无边泳池,3座诱惑泳池别墅拥有14米高的泳池,这是度假村的成人专属圣地。这些别墅享受双淋浴,私人露台,包括一个独特的情侣爱巢,和一个甲板台阶下到大海,完美地享受印度洋蓝绿色的海水。

LUX*南阿里环礁
沙滩泳池别墅

酒店共有八家餐厅和五家酒吧,其中包括一个繁华的夜市;客人可以前往东市场,在那里他们可以品尝到越南、泰国和四川等地的风味。鲜味承诺从开放式寿司厨房、铁板烧和robata柜台以及马尔代夫最大的sakés和日本威士忌选择美食。阿莱格里亚,感官和混合满足国际口味的地中海到马尔代夫的特色和新的海滩胭脂引入新鲜的海滩俱乐部用餐体验的岛屿。

LUX*南阿里环礁
夕阳下的胭脂海滩

的勒克斯Me水疗中心及其水上治疗别墅为自己的禅宗风格的重启定下了基调。该设施包括一个传统的中国茶室,一个全新的皮肤和身体护理体验的专用区域,以及一个延伸的泻湖景观放松区。对于那些寻求终极个性化水疗体验的人来说,可以试试一生一次的10手按摩。禅宗健康馆提供多种多样的健康活动,包括瑜伽、冥想、普拉提、太极和气功,所有这些活动都由专业的健康门房监督。勒克斯Me是为您的健康量身定制的方法,无论是水疗、健身、瑜伽、冥想、营养,还是专门为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独特组合。

马尔代夫最壮观的泻湖之一的水晶般清澈的水,LUX南阿里环礁提供了广泛的水上运动选择。勒克斯是第一个提供飞行滑板和悬浮滑板的公司,并再次推出了马尔代夫的第一个:喷气式冲浪板。

保罗·琼斯,LUX的首席执行官度假村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透露:“重点是创建一个新的LUX南阿里环礁一直是关于财产的转变,因为它一直是关于提高客人的体验。为此,我们的团队毫不费力地丰富了重要的时刻,我们创造了新的和令人兴奋的理由去LUX.我相信,你记得的地方是那些激励你的地方;那些有灵魂有爱心的人。勒克斯南阿里环礁拥有这种神奇的组合。”

LUX*南阿里环礁
东部市场

勒克斯南阿里环礁将包括所有的LUX以及选择LUX的原因包括一个LUXMe Spa,一个拥有海洋生物学家的潜水中心,Café LUXICI冰淇淋、健身房、儿童俱乐部、有机花园、愿望之树和户外天堂电影院等等。

最重要的是,这个新度假村的开业是品牌展示更多“去LUX的理由”的绝佳机会.住在一个传统的度假胜地,不久你就知道所有的东西在哪里了。这在勒克斯是不会发生的.自发性和惊喜是我们去LUX的新理由在LUX首次亮相南阿里环礁。

  • 勒克斯照片狂热者- LUX意思是光,在精神上也是如此,所以LUX的出现应该不足为奇是一个热爱摄影艺术的品牌。介绍Photo Fanatics,一个独特的图像捕捉体验,将帮助客人创造和捕捉重要的时刻,使用智能手机或传统相机或单反。
  • Junkart工作室画廊-许多人后悔在日常生活中缺乏时间来学习一项新技能或重拾被遗忘的爱好。
    勒克斯相信假期是探索新事物或重温旧技能和激情的最佳时机。LUX嘉宾邀请您用回收材料制作一次性艺术品和可持续纪念品。
  • 旅行图书馆——弥补假期前最后一分钟在机场买的书,或者你的手提行李所能携带的限量杂志。勒克斯理解尝试新事物的欲望,尤其是在假期。为了鼓励这种LUX精心策划的书籍和杂志的终极收藏,在一个茧般的空调的地方,将刺激你的旅行感官,扩大你的视野。
  • 烹饪大师-烹饪的乐趣和全家参与的乐趣是无与伦比的。和专业厨师一起烹饪,带一些新技巧回家。

LUX的重塑南阿里环礁不仅意味着当代的、有特色的新面貌;客人还可以期待一个非凡的和深刻的文化日历。对于马尔代夫来说,LUX是全新的南阿里环礁全年举办由专家主导的短期研讨会,由来自不同、富有创意和鼓舞人心的各行各业的领先从业者参加。

这些讲习班种类繁多,数量众多。这里有Jeannine Platz的绘画课,Ron Kaufman的激励工作坊,Samantha Lee的美食艺术课程,以及世界著名旅行摄影师Michel Freeman的摄影课程。对于那些寻求健康和健身选择的人来说,健身大师安娜·维多利亚也提供了大师课程,还有机会和自由潜水世界纪录保持者威廉·温拉姆一起探索水下。

8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将于2018年开业
Mövenpick在泰国推出了三个新项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