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收藏的生长希尔顿度假酒店与首次在伯利兹投资组合

桃花心木湾村 专为那些寻求放松的冒险,桃花心木湾度假村&海滩俱乐部,由希尔顿古玩收藏现在欢迎旅行者在伯利兹的惊人龙涎香Caye。标记希尔顿Efirst产权的国家,从一个全球品牌的第一个度假村在伯利兹-优雅的酒店有205间别墅和别墅型跨60-acre海滨网站10不同的餐饮机构,海湾和海滩俱乐部,和会议和事件spaces.E半岛手机端下载

客人住在桃花心木湾度假村&海滩俱乐部获得广泛的设施,包括海湾俱乐部和一个大游泳池,酒吧和泳池水疗和私营白色沙滩俱乐部,只是一个简短的从现场码头。酒店的社交场景的核心是22000平方英尺半岛手机端下载的大房子,有一个签名的餐厅和酒吧,灵活的活动空间和多层次全方位覆盖阳台。高尔夫球车和电动自行车和踏板可供客人发现的财产。酒店不到半岛手机端下载两英里从圣佩德罗,岛上唯一的小镇,从圣佩德罗机场10分钟。客人可以探索伯利兹大堡礁,西半球最大的,或参加水上运动,如潜水,浮潜,登机飞蝇钓鱼,划船等等。有超过300种鸟类,也是观鸟的最佳目的地。

桃花心木湾度假村&海滩俱乐部的205迷人的别墅和别墅型房间都坐落在树林的椰子树和热带植物。每个建筑拥抱土著加勒比生活的细节,提供轻松的空间与崇高的天花板和宽敞的门廊上。持久的固定的旅游胜地也把当地材料引入别墅和家具的结构选择,包括五种不同类型的木材——子弹树,卷心菜树皮、加勒比松,圣玛丽亚和桃花心木。住宿范围从花园别墅、花园别墅阁楼,上下保持套件和家庭别墅。

客人可以发现龙涎香的真正味道Caye通过手段的广泛和折衷的餐饮场所,包括走廊里日落,专门从事有机状态产品和惊人的观点;蜂巢光,一个菜单和健康globally-inspired碗;JYOTO,提供点寿司;Taco小屋正宗的伯利兹的炸玉米饼,趋之若鹜的外卖现货;朗姆酒+豆的经典Hemingway-inspired地区的咖啡在早上和一个广泛的朗姆酒在晚上和的集合桃花心木的巧克力心动,取材于当地有机巧克力和私人类。

鸡尾酒爱好者可以从酒吧调酒术进行选择,搅拌在大厅,和大房子动摇了,一个活跃的户外酒吧俯瞰着海湾俱乐部;牛虻的独家经营的酒吧社交俱乐部,肮脏的马提尼餐前小吃酒吧专攻伏特加和杜松子酒,将完成酒店的鸡尾酒祭2018年开放。半岛手机端下载

桃花心木湾度假村&海滩俱乐部的一部分希尔顿荣誉获奖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的14个不同的酒店品牌。半岛手机端下载成员直接获得即时的好处,包括一个灵活的支付滑块允许成员选择近点的任意组合和金钱书呆,独家会员折扣,免费标准wi - fi和获得希尔顿荣誉手机应用程序和通过你独特的事件希尔顿荣誉拍卖平台,如独家艺术家经验和酒店音乐会事件与Live Nation¨, orErace经验与M半岛手机端下载cLaren-Honda f1团队。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帕西菲卡酒店介绍酒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店在码头,新的庇斯摩海滩豪华海滨酒店了一条条纹路
希尔顿,希尔顿Miral伙伴阿布扎比丫岛度假村,预计将在2018年开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