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酒店将于明年3月在纳萨尔推出五星级豪华万豪酒店

万豪加德满都 珠穆朗玛峰酒店宣布,其位于纳萨尔的拥有235间客半岛手机端下载房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将于明年3月开业。

该酒店将由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领先连锁酒店万豪国际集团管理。半岛手机端下载这是继加德满都万豪费尔菲尔德酒店之后,半岛手机端下载由国际连锁酒店管理公司在尼泊尔管理的第二家酒店。

珠穆朗玛峰酒店集团主席沙希·康德·阿加瓦尔(Shashi Kant Agarwal)表示,Ò半岛手机端下载We的目标是在8个月内试营业这家酒店。他说,以NMB银行为首的一个银行财团为这个35亿卢比的项目提供了资金。阿加瓦尔补充说,该财团提供了80%的资金。

该酒店建成后将成为尼泊尔第半岛手机端下载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它将分布在13个ropanis上,并有一个高达10层的垂直多层停车场。

该公司将宣布在两到三个月内在Janakpur、Butwal或Pokhara建造另一家酒店,该酒店也将由万豪管半岛手机端下载理。

ÒYes,旅游前景看好。阿加瓦尔表示,如果营销得当,在五年内每年吸引250万游客并不难。ÓÒHowever,最让人头疼的是摇摇欲坠的特里布万国际机场。Ó加德满都费尔菲尔德万豪酒店于6月1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标志着万豪国际酒店进入尼泊尔,进一步扩大其在南亚的影响力。

这家三星级酒店拥有115间客房,毗邻纳拉延希提故宫博物馆、梦幻花园和加德满都杜巴广场等热门旅游景点。距离机场5公里,交通便利。

国际金融公司是世界银行的成员,已向该酒店投资275万美元。半岛手机端下载除了自身投资外,国际金融公司还从总部设在荷兰的开发银行FMO调集了275万美元投资,投资项目位于加德满都万豪费尔菲尔德酒店。

国际金融公司国家经理Wendy Werner说,国际金融公司高度重视尼泊尔的私营部门,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农业企业、增值制造业和旅游业方面。

沃纳表示,ÒWe认为旅游业是创造收入和就业的关键领域。ÒNepal的旅游业在2015年毁灭性的地震后显示出了恢复力,未来几天抵达的人数将会增加,Ó她周二在一个名为ÔSustainable旅游增长的节目上说。

沃纳女士说,尼泊尔希望到2030年成为中等收入国家,旅游业的发展将至关重要,因为它将推动包容性增长。

尼泊尔拉斯特拉银行(Rastra Bank)副行长什雷斯塔(Shiba Raj Shrestha)表示,尽管有增长潜力,但尼泊尔旅游业受到基础设施瓶颈的限制。他补充说,随着尼泊尔的投资环境变得有利,这将为投资者在尼泊尔投资开辟更多渠道。

尼泊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迪帕克·拉吉·乔希(Deepak Raj Joshi)表示,酒店业的这种投资不仅给当地经济带来了信心,还鼓励了外部投资者。ÒDespite有些困难,我们必须努力发展基础设施和共同营销Nepal.Ó

想要了解最新的行业新闻?点击在这里订阅脚趾e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ier的dailyEe-newsletter

e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ier横幅

4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LTD酒店集团在切萨皮克开设快捷假日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历史,前新奥尔良公共服务公司总部豪华hotelE蝇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