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ahalekulani生活得很好

宽度=
Spahalekulani

引人入胜的系列讲座鼓励客人在旅行中接受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由水疗中心自己的生活方式教练Kamala Skipper带领长达一小时的健康主题演讲。Living-Well讲座补充了SpaHalekulani的个性化服务遗产,传递Ôspirit的阿罗哈。”

ÒA健康的生活方式需要的不仅仅是均衡的饮食,Ó, SpaHalekulani主任Kamala Nayeli说。ÒOur Living-Well计划旨在帮助客人在入住酒店后,每天都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半岛手机端下载通过这些深思熟虑的选择,客人可以延长他们的生命长度和质量,提高他们的免疫力,并增强情感health.Ó

SpaHalekulani的Living-Well项目为客人提供了自我激励、自我调节和创造持久变化的工具。客人每月可以参加一次免费的讲座,内容从饮食建议到放松技巧。所有的讲座都是为了引导变革的体验,最终导致永久的积极变化。从2月至12月,为嘉宾准备的系列讲座主题如下:

  • 三月Ð冥想是一个翔实的讲座,旨在帮助客人了解练习和冥想的好处。
  • 四月Ð彩色你的盘子是一个有用的工具,教客人关于彩色食物的健康益处,以及如何将它们纳入日常膳食。
  • May Ð《如何成为压力超级英雄》是一门充满力量的课程,强调了一种独特的方法来对抗压力,并采用实用的策略来限制消极的精神和身体行为。
  • 六月Ð自我护理夏天是一个有创意的会议,客人学习如何优先考虑他们的福祉,优化生活的各个方面。
  • 7月Ð瑜伽给你是一个研讨会,帮助嘉宾了解不同风格的瑜伽,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定期练习。
  • 八月Ð拥抱友好的脂肪是一个关于如何消除不健康的饮食脂肪,并用促进健康的脂肪代替它们的信息讲座。
  • 九月Ð正念生活是一种有效的工具,教学方法将基于正念的实践融入工作和人际关系。
  • 十月Ð香薰101是一个有益的介绍,告诉客人精油的愈合特性。
  • 11月Ð忙碌生活的简单食谱提供了一种创造性的方法,用五种或更少的食材烹饪新的膳食想法和食谱。
  • 12月Г希望、感激和接纳”是一个关于拥抱未来的关键研讨会,以及对过去和现在采取积极和富有成效的观点。每一场演讲之后都将有一轮奖励工作坊,让参与者能够将这些信息应用到日常生活中。预约治疗请拨打808-931-5322。有关Halekulan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lekulani.com。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Ras Al Khaimah, Al Hamra Beach丽思卡尔顿酒店在阿拉伯海湾首次亮相
奥斯汀费尔蒙酒店开门营业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