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收集酒店在伯利兹亮相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宽度=
阿拉亚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伯利兹

签名集合酒店、与所有者和developer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E安德鲁·阿什克罗夫特今天宣布,该品牌将快乐伯利兹Ewith ofE 2020年开放阿拉亚EÐ一套独一无二的精品度假村,在美丽的和文化丰富的南部龙涎香Caye岛。EPerfectly适合签名集合酒店、阿拉亚将加入135年品牌的多样化和单体酒店动态收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集-每个创始人庆祝的热情,体贴的设计,工艺和连接固有的语言环境。

“与阿拉亚即将开幕,我兴奋地开始这房地产和酒店生活方式品牌鼓舞人心的地方我有给家里打电话了将近20年,“赛德安德鲁·阿什克罗夫特董事总经理。“加入万豪酒店将提供未来的主人和客人的阿拉亚一个独特的机会紧密连接到周围环境,同时体现签名收集品牌的高质量的标准:衷心的设计、工艺和位置感的标志。”

坐落在圣佩德罗的田园和历史小镇,阿拉亚破土动工在2017年底推出计划的五个阶段。田园诗般的海滨度假胜地将功能转换的35台,56个两居室公寓与锁选项和八个海滨别墅,总计155键完成于2020年。阿拉亚建成后,将拥有世界级的设施,包括一个海滩俱乐部独家客人和居民,屋顶悬池和休息室壮观的海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潜水商店和生活艺术画廊。

“庆祝由管理独一无二的旅行经历,个性签名收集全球品牌继续强劲增长经验和快乐中美洲首席发展官说:“劳伦德Kousemaeker,万豪国际加勒比海安德拉丁美洲。“独特的阿拉亚精品度假村是由独特的设计在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地方之一。我们兴奋地伙伴柳条安德鲁·阿什克罗夫特Eon签名收集项目,这标志着该公司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伯利兹。”

阿拉亚将由一位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精心制作与世俗的、兼收并蓄的感性,includingE即体系结构著名的巴西designerE及内饰黛博拉•阿吉亚尔,whoEis兴建著称的美学。旨在突出壮丽的自然环境,住宅将大约70%的面料和原材料弗罗姆特性伯利兹回收,包括乡村弹珠和石头,木头,亚麻布窗帘、纹理米色墙和泥土色调色调补充加勒比海令人惊叹的风景。

伯利兹的Enatural景观是无与伦比的,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阿拉亚将带来一个新的机会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购买或者访问的设置与台湾的现代度假生活,活泼从容的精神,和个性,”赛德大卫·赫斯特阿拉亚的销售副总裁。

设计的冒险和独立旅行者和所有者,住宅将策划celebrateE伯利兹的Eoutdoor生活,混合室内和室外空间无缝地提供1200平方英尺的室内和露天接近900平方英尺,单位。价格包括弗罗姆349000美元EtoE130万美元,业主选择包括住宅租赁管理项目Ð扩展机会体验属性。

伯利兹的Etourism蓬勃发展,2017年创纪录的一年,大大超过了400000年—每年游客阈值,“Hon.E说曼努埃尔埃雷迪亚E伯利兹的EMinister旅游。E”行业扮演着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国家的经济,阿拉亚政府的全力支持,需要我国新的高度通过促进就业增长,产生意识的目的地,并允许游客沉浸快乐伯利兹的Evibrant文化”。

作为一个未开发的世界上最上镜的目的地,E伯利兹的Eclear blue waters安德加勒比Eculture是无尽的历史产品和各种各样的冒险。只是时刻远离阿拉亚,所有者和游客可以体验200多凯满几个玛雅寺庙保存下来,包括Xunantunich(第二个最高的破坏),茂密的丛林、热带雨林的树冠,考古遗址包括Actun Tunichil Muknal洞穴(由一系列的钱伯斯祭祀仪式一旦发生和陶瓷,瓷器和骨骼仍可以在原来的背景下从1000多年)。对于那些寻求更深层次的潜水,探索ofE美伯利兹的Enatural水下的位置,这个国家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大堡礁,几个失事船只的历史,和最终的世界级的无与伦比的目的地休闲潜水员和潜水船爱好者Ð伟大的蓝洞。

每一代每一个旅行者和位置,对阿拉亚的更多信息,请visitEwww.alaiabelize.com;更多信息和对未来的扩张阿拉亚酒店在拉丁美洲和你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加勒比EcontactE罗比达斯主任收购atEinfo@alaiabelize.com。亲笔签名的信息集合酒店、visitEwww.autographhotels.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com。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辉酒店中东双打组合
美丽殿在西哈努克城,柬埔寨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