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中心圣身为利马和凯悦中心拉斯维加斯conde在秘鲁和智利圣地亚哥开放

凯悦酒店集团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宣布的166间客房的凯悦中心拉斯维加斯conde圣地亚哥,254间客房的凯悦中心圣身为利马5月7日,2018年,标志着凯悦中心品牌的进入这两个南美国家。

凯悦中心拉斯维加斯conde在智利圣地亚哥是第二个凯悦酒店,加入凯悦地方圣地亚哥/ Vitacura,凯悦中半岛手机端下载心圣身为利马是第一个凯悦酒店开设在秘鲁。新酒店都是由托尔伯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特酒店S.A.拥有和管理作为特许经营协议的一部分进入凯悦下属。

欠的开口很高兴宣布凯悦中心拉斯维加斯conde圣地亚哥和圣身为利马凯悦中心,使客人的中心行动,鼓励探索和发现的两个主要门户城市在南美,乔治说即阿,高级副总裁,美洲特许经营、凯悦。OWith这些新增,凯悦品牌继续强劲增长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现已超过40凯悦hotels.O特性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宽度=
在凯悦客房中心拉斯维加斯conde圣地亚哥

凯悦中心拉斯维加斯conde圣地亚哥提供166间客房,一个新款式,折衷的设计和现代家具与当地智利工艺。落地窗邀请客人在酒店的天际线的观点无与伦比的位置就在圣地亚哥的金融区的中心,在当地被称为OSanhattan。半岛手机端下载O其标志性餐厅,Talb—啤酒店,高档,正宗的智利菜与法国影响印象客人和当地社区。放松的时刻,客人被邀请在安第斯山脉的全景天空视图从屋顶酒吧和一个室外游泳池。会议和事件,凯悦中心拉斯维加斯conde圣地亚哥提供多达7100平方英尺的灵活,technology-equipped空间和一个专门的会议和事件员工的支持。

宽度=
大堂在凯悦中心圣身为利马

第一个凯悦酒店在秘鲁,利马圣身为半岛手机端下载凯悦中心座落在Basadre大道附近的全球领先企业,外国使馆,著名的餐馆,Huaca Huallamarca考古遗址,和博斯克El Olivar公共公园。酒店功能半岛手机端下载254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艺术品和设计庆祝著名秘鲁艺术家喜欢池GuillŽn, Manuel Figari和Perci Zorrilla。酒店的招半岛手机端下载牌餐厅,身为小酒馆石灰–啊,是一个Peruvian-French小酒馆的概念为酒店创造了独特的由企业行政总厨卡洛斯特斯蒂诺与Aramburu集团合作。日落时分,客人可以发现自己享受餐前小吃和工艺在天蓝色太阳能酒吧鸡尾酒,完美的屋顶酒吧欣赏壮观的城市屋顶泳池视图和休息室。酒店还提半岛手机端下载供了超过5900平方英尺的灵活的会议和活动空间的最新技术,现场专业人员和创造性的餐饮服务。

欠感到骄傲与凯悦介绍凯悦中心品牌在智利和秘鲁,O说爱德华多Arizt’,首席执行官,托尔伯特酒店S.A.欠我们两个最新的酒店有信心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交付伟大的酒店体验在圣地亚哥和Lima.O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凯悦中心拉斯维加斯conde圣地亚哥和圣身为利马加入凯悦中心现有凯悦中心危地马拉城在危地马拉,开业于2017年,和凯悦中心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开业于2016年作为第一个国际目的地凯悦中心品牌。新凯悦中心地区的发展在圣萨尔瓦多宣布和巴巴多斯。

图片来源:
图像2018©ETadeu布鲁内利|更多信息访问:Ewww.tbfoto.com.br

2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在希腊马贝拉Nido打开
四季度假村在manhattan圣巴巴拉mudslide-related关闭后重新开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