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PMS让管家应用为独立工作

大师 大师PMS宣布,将把新的工作手机管家应用独立的运营商。大师PMS的完全集成的应用程序,将3月1日。它使家政人员更有效率的瞬间看到实时的房间状态和入住率管家作业。

新应用程序释放管家从依赖遗留技术,如客房电话和电影系统——基于选择房间状态更新,这样他们就可以工作更聪明,更快。

大师PMS企业物业管理提半岛官网入口供了超过20个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软件预订软件解决方案行业领先的独立酒店,度假村,拥有多家组。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大师的盈利能力和生产力的解决方案。

管家剪贴板和电话更新的历史

“大师的新应用基础与大师PMS所有房间状态实时更新,“沃伦Dehan说,大师PMS的总统。“系统帮助管家团队协调他们的任务更新房间分配信息更有效地工作。我们的移动管理平台将剪贴板和电话房间从后视镜里报告。它是适合任何大小的管家操作从独立的精品店,拥有多家酒店集团。半岛手机端下载很容易安装和使用,可以依靠房地产的无线网络没有一个网络连接。”

大师手机管家应用为工作人员提供安全的密码保护的访问与客房服务员和主管模式限制视图相关的房间和作业。iOS应用程序兼容,Android,黑莓和Windows手持和平板设备是足够灵活以满足所有运营商的需求。属性可能供应自己的手持设备,或房间服务人员可以使用他们的个人设备更大的灵活性。

有关大师PMS移动管家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或者一个演示大师物业管理套件的20多个模块请联系大师PMS 1.888.667.8488或电子邮件info@maestropms.com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iersfriend hotel-centric方法新代表公司
从PriceMatch eRevMax增加了定价权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