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分析帮助独立运营商看到未来

大师 运营报告对日常物业管理很重要。客房状态,蓄势待发,预计到达,客人开本每天都报道酒店使用。半岛手机端下载有价值的工具,但他们不让酒店的钱。半岛手机端下载什么是分析报告,预测收入,需求和费用下个月和明年。

“独立运营商必须依靠他们自己的经验和技能操作盈利,”大师说总统沃伦Dehan经前综合症。“大师作为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的责任是给他们易于使用的数据挖掘工具和培训成功地使用它们。大师PMS有数以百计的1点击管理报告,但是我们的商业智能分析数据给运营商定制的工具超越标准报告预测分析。这些工具帮助运营商构建一个更有利可图的业务。”

大师企业物业管理半岛官网入口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软件20 +解决方案套件行业最健壮和支持系统独立酒店,度假村,拥有多家组。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我们为每一个安装,配置自定义报告和提供服务”Dehan说。“我们教运营商如何使用他们的数据和评估结果,这样他们就可以运行一个更有效的和有利可图的行动”。

大师PMS的团队创建的自定义分析BI数据视图报告operator-configurable来满足每个属性的独特需求。”一个精确的预测是必不可少的路线图经营者依靠为来年计划他们的商业策略,“Dehan说。“大师分析增加了数据分析过程提供新的预订速度和市场需求视图报告显示多个因素,包括收入,入住率,由市场和其他指标,段和其他领域。这些报告的权力能力显示当前和过去的时间和项目属性指标为准确预测未来时期。“Dehan指出,分析数据可能是定制的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变量和格式。“许多运营商下载速度报告到Excel来运行他们自己的假设预测。”

大师分析测量数据也报道实时客人行为。“我们分析市场营销的观点是一个运营商价值的性能报告,“Dehan说。“这段客人消费的措施,利润中心,市场利率类型和其他因素所产生的每一个营销活动。当你知道客人花他们的钱,您可以构建他们价值的活动和包。“大师提供在线电子学习课程,一个网络学习库和教程,方便运营商学习如何使用分析和其他报告。

大师移动公司数据在你的手

“有三个元素需要有效地使用数据,“Dehan说。“数据必须及时和准确的,它必须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必须在何时何地你需要它。大师的报告是手机兼容的管理者和所有者可以访问战略数据在他们旅行时手持或平板电脑。“特定的报告也可以发邮件给经理和所有权后晚上审计之前,这样他们就可以立即响应信息影响底线。

更多信息在大师PMS或演示的大师物业管理套件的20多个模块请联系大师PMS 1.888.667.8488或电子邮件info@maestropms.com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给员工,酒店客人的礼物更半岛手机端下载好的通信与HotelTap 2016年
Westgate Resorts公司采用nSight预测消费者分析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