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解决方案:战车可可将现有的同轴电视网络转换成IP在传统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文艺复兴时期的马尔默
文艺复兴时期的马尔默

马尔默万丽酒店是4星,历史在马尔默的心时尚酒半岛手机端下载店。文艺复兴时期是第一个在瑞典和万豪酒店被评为国家最好的酒店,旅行顾问,所以他们半岛手机端下载需要一种改进的网络解决方案,将匹配在128间客房宽敞豪华。Quadriga悠久和万豪的关系及其各种品牌在全球范围内。

网络的挑战

酒店认可半岛手机端下载的价值提供快速、高效的互联网访问他们的客人,不仅提高客人满意度,更新无线网络可以构建块全新的赚钱的服务模式和机会在他们的财产增加运作效率。由于建筑上市和万豪酒店希望保持传统美学,Quadriga需要提供一个无缝的连接解决方案没有钻进墙壁的麻烦和未来的财产证明的过程。

可可将现有的同轴电视网络转换成IP

Quadriga决定可可——网络解决方案,将现有的同轴电视网络转换成IP提供运营商宽带速度,将文艺复兴马尔默的最佳选择。这是第一个无线可可安装在瑞典和允许个人所有128间客房,客房骚动接入点和思科电缆调制解调器,将有线电视信号通过一个头端在地下室里。尽管一个小问题关于可可和思科调制解调器,他们有效地解决与泰固件升级,只有两个小时的计划停机期间低使用要求完成过渡。

菲利普赫克托耳,战车瑞典的销售经理说,“我们很高兴参与了安装第一WiFi可可文艺复兴马尔默的解决方案。目前的解决方案是提供一个很好的客人50-60Mb / s的速度,他们有100 mb / s纤维)和覆盖/信号水平非常好。这个项目重申我们的承诺,为客人提供一个更好的比国内经验和酒店解决方案,增加收入。”半岛手机端下载

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和客人的好处

以及受益于更好的速度,他们的客人,文艺复兴时期的马尔默也将能够利用可定制的登陆页面,将增强品牌的机会。可可避免服务中断要求安装新的IP基础设施,并允许美丽,上市建筑保持审美魅力,开车时所有防客人满意度和未来酒店的未来的技术投资,骚动壁板也提供额外插入访问。半岛手机端下载

Renaissance马尔默吉米半岛手机端下载Dahlberg,酒店经理解释说,“今天的酒店客人已经说得很清楚,从任何位置和可靠的网络连接是必要的不仅仅是在旅馆服务台。瑞典最著名的酒店之一,我们骄傲我们的服务水平,这是至关重要的提供最新的酒店技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术让我们的客人满意。”

1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b4checkin公司宣布释放b4golf b4spa
希尔登发射其餐布英国市场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