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line和GuestRevu合作推动酒店行业的在线评论

客人Revu Guestline与GuestRevu合作提供了工业自动化的客人的反馈和在线声誉管理,直接连接到经前综合症。ENinety-three per centÊof travellers say online reviews have an impact on their booking decisions, which makes this a particularly attractive proposition for hotels, serviced apartments, pubs and hostels looking to further improve their guest pre- and post-stay experience.
E

GuestRevu工具使酒店能够产生更多的质量评审,可半岛手机端下载以增加一个属性对TripAdvisor的评论评分。与接口,酒店客人检查后自动获得一个定制的半岛手机端下载电子邮件,鼓励他们将反馈发送到酒店以及TripAdvisor直接发表评论。

酒店还将半岛手机端下载得到有价值的反馈,帮助他们进行必要的操作改进并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平均反应速率从GuestRevu邮件是24%,该接口已经在Guestline客户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指导酒店集团看到了300 centEincrease评论收集的数量在短短三个月的使用GuestRevu解决方案。

“虽然在线评论的爆炸性增长继续改变市场,酒店管理者需要技术来帮助他们保持竞争力,”说半岛手机端下载指导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凯文慈善。E”GuestRevu与Guestline接口提供了所需的工具利用这——一个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来帮助酒店经营者利用自己客人的评论(包括直接和在线)和在线旅行社手中夺回佣金。”半岛手机端下载

销售和营销的弗朗辛海伍德,EDirector GuestRevu,说:欠很高兴有机会与Guestline工作。我们的伙伴关系将给Guestline客户获得世界级的客人的反馈技术,这将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和帮助他们有效地管理他们的在线reputations.O

鲁珀特•Gutteridge Guestline销售和营销主管说:EO我们致力于提供我们的客户广泛的工具、服务和接口,可以协助成功的日常管理的酒店、旅馆、管理公司、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学生住宿。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GuestRevu了证明结果在一系列我们的用户,因此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帮助提供这些服务给客户。”

关于Guestline

建立在英国,Guestline提供创新物业管理、渠道分销酒店业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技术,Guestline的收入产生的解决方案启用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集团、独立、酒店式公寓和酒吧公司达到最大占用最赚钱的速度。

完全融入Guestline分布和中央预订平台,物业管理软件目前日益增长的收入在横跨五大洲20多个国家的企业。产品包括Rezlynx PMS的范围,在线预订,CRS,渠道分销软件,PCI合规、叙事诗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Guestline承认在《星期日泰晤士报》18日年度BDO利润追踪100年出版的商业版2017年4月2日。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Guestline和GuestRevu庆祝合作为客户免费试用
安吉好客HTNGOs 2017年TechOvation奖得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