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对旅游业和可持续发展挑战的看法

雅高的可持续发展 旅游业对全球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然而,整个行业目前都面临着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如何在尊重环境的同时管理旅游业的发展?当地居民如何参与决策和利润的再分配?如果旅游业要成为并继续成为一项造福所有人的活动,这些问题就至关重要。

旅游业是社会经济进步的动力

自2012年以来,每年有超过10亿游客离开自己的国家出国旅游。国际旅游业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部门之一。它代表了占全球GDP的9%2013年的收入超过11590亿美元。

旅游业每年都有强劲的增长。2013年,中国国际旅游增长4%,超过了全球经济增长率。世界第一旅游客源市场现在是……中国!

除了西欧和北美等传统目的地外,老挝、蒙古和缅甸等新兴目的地也在不断涌现。2013年,亚太地区入境游客人数增幅最高(6%),其次是欧洲(5%)和非洲(5%)。

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旅游业真的成为了一个驱动力社会经济的进步这主要是因为它有能力创造新公司和新的就业机会。例如,目前每11个工作岗位中就有一个是由旅游业提供的。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估计,到2024年,旅游业将直接创造约2320万个新就业岗位。

如今,旅游业的发展已成为一个国家经济表现的重要方面。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在摩洛哥和西班牙,它甚至已经成为一个主要方面。

可持续旅游业的挑战

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在几个方面引起了旅游业的关注。首先是机动性,例如,国际空中交通的增加(2013年9月与2012年9月相比增长5.7%)引发了有关大气污染的问题。旅游业显然要为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4.6%负责。另一个关键问题是水资源的保护:游泳池、水疗中心和高尔夫球场是旅游业的一部分,但在缺水的国家,如果不采取负责任的生态措施,也会成为现实问题。

另一个问题是浪费。一名游客产生了大约每天产生1.5公斤废物.马尔代夫的Thilafushi岛是这一问题的教科书案例。这个岛,曾经像它的邻居一样是天堂的一隅,现在是一个由垃圾组成的岛屿,从其他岛屿带来的垃圾定期被焚烧。

最后,旅游业有时会对人口产生灾难性的影响,导致性旅游、人口流离失所、缺乏对当地传统的尊重等。秘鲁的“人类之旅”丑闻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游客们梦想着见到Mashco-Piro部落,他们是地球上仅存的完全与外界隔绝的部落之一,但这可能会导致他们的消失。

如今,70%至80%的旅游收入使北方国家受益。因此,目的地国的收入再分配问题是至关重要的。

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可持续发展,旅游业的关键问题

《欧洲可持续旅游宪章》于1995年出版.它宣称“旅游业是矛盾的,因为它可以对社会经济和文化成就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造成环境的退化和地方特性的丧失,因此必须从全球的角度加以处理从那时起,世界旅游组织(WTO)以及旅游业的公司团结起来,使他们的活动成为长期可行的活动。

生态旅游是解决旅游业带来的环境风险的方法之一,这是一个调和旅游业和可持续发展的术语。生态旅游旨在保护自然和文化遗产,教育游客和当地人,并让当地人参与到旅游业中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哥斯达黎加是生态旅游的一个参照:当它在20世纪80年代开放旅游业时,该国努力尊重生态旅游的原则,并在这一模式上建立自己的形象,以吸引国际游客。

如果没有哥斯达黎加人的参与,生态旅游的发展是不可能的,哥斯达黎加人对旅游业和环境保护所带来的挑战十分敏感:保护自然、吸引游客和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现在,生态旅游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哥斯达黎加欢迎游客200万外国游客每年。然而,哥斯达黎加是其成功的受害者,生态旅游的宏伟原则现在正受到大众旅游压力的动摇。长期受到严格保护的自然栖息地正受到过多游客的威胁。餐馆、酒店和休闲设施出现在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海滩和原始森林的中心地带,外国开发商和投资者无视环境保护法律,欢迎寻求自然体验的游客。哥斯达黎加的下一个挑战是找到调和大众旅游和生态旅游的方法吗?如果该国要兑现到2021年成为第一个“碳中和”国家的承诺,这将是必要的。

雅高的可持续旅游

作为旅游业的参与者,雅高集团努力将可持续发展原则融入其在全球的每一项活动中。

在毛里求斯,雅高集团拥有索菲特So Mauritius酒店和索菲特毛里求斯L 'Impérial度假酒店,流动学院培训了未来的当地员工。

雅高对可持续发展的看法 MariolaMariola Maria Seebrunah(上图)是毛里求斯人,1991年在L 'Impérial被招为实习女服务员。现在,她是这家餐厅的领班,向我们解释她在这家久负盛名的餐厅工作了23年的经验。2002年,她还去了法国的宜必思地中海Thérapie Hyères,在那里她遇到了来自巴西、摩洛哥、加拿大和许多其他国家的人。”访问这个伟大的国家[…]让我更好地理解了索菲特的愿景,即在提供法式优雅的同时融入当地最好的文化.”

2014年底,雅高在缅甸内比都开设了美嘉丽湖花园酒店(MGallery the Lake Garden),并在缅甸开设了诺富特敏湖酒店(Novotel Inle Lake Myat Min)(这是诺富特在缅甸开设的第一家酒店)。集团希望在扩张的同时,其捐赠基金“团结雅高”(Solidarity Accor)也实施了一些举措。缅甸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35%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在经过几十年的军政府统治后,缅甸开始向国际社会开放。

团结雅高集团与FXB国际协会合作,让80名15至24岁的年轻女孩接受手工编织和室内装饰的培训,这些女孩没有接受过教育,往往是孤儿,生活在极端贫困中。该项目原定为期一年,如果想接受更长的培训,可以延期。在这一年的培训中,这些年轻女性在现场得到了食宿,并受益于一对一的面试。

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今后,旅游业的参与者,无论是机构还是国际团体,都热衷于采取负责任的行动,确保其活动的持久性。然而,他们并不孤单。游客们现在也意识到了这样做的必要性保护地球这样我们的后代才能发现它的奇迹。Trip Advisor在2012年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70%的受访游客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做出更环保的选择。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HSMAI ROC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的领先收益经理
认证的土著庆祝艺术的豪华集合礼宾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