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强调了各大洲认证的绿色酒店密度半岛手机端下载

Green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World.com发布了旅游业第一份关于各大洲认证绿色酒店密度的报告。半岛手机端下载研究结果显示,全球绿色酒店密度为6.2%。半岛手机端下载这项研究基于全球13万多家酒店,这些酒店通过一种根据GSTC(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制定的标准开发的绿色算法,与50家酒店认证的生态标签进行了交叉参考。

Green-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Density

各大洲认证的绿色酒店集中度半岛手机端下载

1.北美= 10.1%
2.欧洲= 6.1%
3.大洋洲= 4.8%
4.非洲= 3.7%
5.南美= 2.7%
6.亚洲= .9%

绿色酒店密度半岛手机端下载与每个市场/大洲认证标签的活跃程度直接相关。全球有140多个绿色认证标签。在这些标签中,大约有50个活跃的生态标签专注于绿色酒店认证。半岛手机端下载

Green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World与以下生态标签密切合作:生态圈责任旅游、公平贸易旅游、GREAT Green Deal、绿钥匙、绿印章、Hoteles + Verdes、Legambiente Turismo、马耳他ECO认证、坦桑尼亚责任旅游(RTTZ)、TourCert、TripAdvisor GreenLeaders和VDR认证的绿色酒店。

这50家绿色酒店认证机构所考虑的绿色实践标准包括:半岛手机端下载

•节能
•节约用水
•固体废物管理
•危险废物管理
•室内空气质量
•社会责任
•基础设施建设
•土地使用

1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在亚太地区,富裕的游客喜欢全家去海滩度假
万豪论坛探讨影响生活方式酒店的文化转变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