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宫复位金色郁金香为商务旅行者四星级连锁

金色郁金香 罗浮宫酒店集团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了一个欢迎新鲜酒店商务旅行者厌倦了标准化的连锁,设定自己的目标定位金色郁金香成为世界首个四星级品牌。

商务旅行者已经改变了…但是当谈到选择一个酒店,它仍然是相同的古老的故事。半岛手机端下载千禧一代一样,这将代表一半的商务旅行者,到2020年,这些客户正在寻找一个无缝的酒店体验,让他们平衡职业和个人生活,花时间为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真实和虚拟社区。半岛手机端下载今天,他们正越来越多地背弃连锁酒店认为无聊,缺乏魅力,吃惊或真实性。半岛手机端下载

在这种背景下,金色郁金香调整高档酒店和整个客户端体验,品牌本身是世界上第一个四星级连锁。

“商务旅客和游客,一般来说,已经成为收藏者的经验,寻找那个特殊的地方或值得分享的时刻在他们的社区。呆在一个城市不应该像在其他。应该是特殊的,融合了当地的真实性和现代舒适的必备设施。这意味着酒店可以不再满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足自己旅程的最后阶段,你睡的晚,但是必须是一个居住的地方,工作和玩乐,一整天,每一天,”总结了弗朗索瓦丝Houdebine,罗浮宫酒店集团的销售&市场营销副总裁。

金色郁金香将“顽皮”精神的核心品牌的重新定位。“商务旅行者不再把一天分成一边工作和休闲时间。金色郁金香了re-enchanting他们呆的使命不仅通过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服务,而是一个整体的经验,”弗朗索瓦丝继续Houdebine。

调整的基础

第一阶段的重新定位由基础美容。的核心酒店你会发现一个开放和多功能大厅,半岛手机端下载设计为一个现代的生活空间。除了签入/签出,这中心鼓励交流和接触,提供客户他们需要的一切正事或坐下来放松一下。食品服务超出了基本期待,添加惊喜一整天,适应今天的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当他们想要它。加强保持经验,不断更新的美酒吧可供商务旅行者选择和测试卫生产品。如果天气允许的话,酒店屋顶会转变成快乐的露台,全半岛手机端下载景的夜晚,使记忆旅行者想要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当他们回家。

将酒店插入城市生活半岛手机端下载

另一个中心主题的重新定位由地方的酒店,不仅仅是一个睡觉的地方。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不在家,而不是办公室,但混合场地,事情发生和生活居住的地方。酒店将走半岛手机端下载出传统角色接受人类,地理和数字环境。具体地说,在酒店入口,一个互动墙允许旅半岛手机端下载行者计划他们将访问当天放大的文化和体育活动,最好的慢跑小径,天气预报,公共交通解决方案以及邀请客户之间共享一辆出租车,例如。

弹出式商店将会出现在酒店大堂,提供接触艺术,文化和当地的工艺品。在相同的精神,双人自行车,向荷兰品牌的根基,将提供给客户探索这座城市作为夫妻,与同事或另一个客户端,提供另一种形式的接触。

金色郁金香的标志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万豪得到来自欧盟的反垄断调查买喜达屋
康奈尔大学研究显示改变管理者和员工的关系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