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的酒店集团半岛手机端下载 尽管挑战欧洲交易环境,中东和非洲,旅客酒店集团签署了超过2500间客房在2016年第二季度,开了超过1400间客房,加强其长期战略的轻资产和收费增长集中在新兴市场。半岛手机端下载旅客的操作组合现在由80000 +房间和辅以固体管道22000 +的房间。

在非洲“Q2是特别成功,我们的核心增长市场之一。/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我们签了第一个Quorvus集合成员在非洲大陆,在毛里求斯第一个公园由印度洋雷迪森酒店”,埃利尤尼斯说,执行副总裁和首席发展官旅客。的签署雷迪森酒店在南非德班/,国际连锁公司是第一个完成的商业三角形开普半岛手机端下载敦-约翰内斯堡德班。

在Q2旅客加快开放步伐和管道交付——再次强调在非洲。集团进入摩洛哥推出第一个在马拉喀什雷迪森酒店,和就职在多哥旗舰:雷迪森酒店杜2 Fevrier洛美是102米西非和一个非洲最高的建筑地标半岛手机端下载,雷迪森的增加品牌知名度。

“客人不仅是欧洲最大的autograph品牌也是非洲增长最快的品牌。我们致力于非洲大陆,将继续扩大我们的网络符合我们清晰的策略,包括省会城市和非洲中心推动规模和释放值选择为我们的主人,合作伙伴,员工和客人”,埃利尤尼斯发表评论。

在布鲁塞尔/比利时,旅客在2016年第二季度开设了世界上第一个雷迪森红——一个新的生活方式选择品牌灵感来自千禧心态,艺术,音乐和时尚。“红色是由大胆的设计,打破了传统酒店模式——这是极其市场好评,”埃利尤尼斯说。半岛手机端下载超过15雷迪森红军目前全球计划或建筑。“第一个酒店品牌的旅程开半岛手机端下载始,也是其实验室创新和进一步改善。我们最近举办了一百个重点行业专家、业主和开发商体验品牌,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想法和观点;我们收到的反馈是最有前途的,”尤尼斯结束。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咒语发射口袋妖怪Go-friendly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温泉在中东和非洲市场蓬勃发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