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de Hotel半岛手机端下载es宣布投资7亿美元在墨西哥

Fransisco古铁雷斯
新工作室首席执行官Fransisco古铁雷斯de Hoteles半岛手机端下载

工作室de Hotel半岛手机端下载es墨西哥打出链重新诠释传统酒店业的模型,已经宣布在墨西哥投资7亿美元。该公司声称,它将在未来五年创造10000个直接就业机会在墨西哥。

在那段时期,工作室de Hoteles商业计划包括20家酒店内半岛手机端下载开设五千间客房在在墨西哥最重要的城市和休闲目的地。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我们想要提高游客的体验,我们已准备好面对这个年的酒店业带来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率我们酒店使用不同参数[…]为了有更好的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沟通与现代旅行者”,根据旧金山古铁雷斯,de Hoteles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

工作室de Hoteles始于提出的品牌分类,首次亮相的“歌剧Prima”,其次是工厂化列为“歌半岛手机端下载剧麦格纳”,和工作室,标识为“杰作”,其目的是重新定义豪华和墨西哥。最后,其混合品牌,人造奶油,将现有的酒店和功能,使用一个“节奏”类别。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 见过(歌剧的)是城市,温暖,和有趣的品牌针对新和年轻高管寻求连接,独立性和可靠性在一个公平的价格。它的使命是让客人微笑,感觉舒适。
  • 工厂化(歌剧麦格纳)是城市和海滩(广泛的家庭友好型),效率和质量品牌针对高管矮秆、收入和家庭想要舒适的工作空间和互动,以及连通性和娱乐。它的使命是让客人反思他们在每个设备的经验。
  • 工作室(杰作)是高端城市和海滩(全包,只成人)品牌针对那些高收入的客人希望生活难忘的经历本身或与他们的同伴赤脚豪华的气氛。它的使命是触摸和激发客人通过艺术品。
  • 人造奶油(节奏)品牌转换现有的城市和海滩酒店和功能符合工作室de Hoteles的标准。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它的使命是激发再造。

工作室de Hotel半岛手机端下载es将打开第一个油压在2017年2月:油压坎昆盐湖。2017年7月,它将打开工厂化坎昆先涛公司,2017年12月,第一个杰作将做好准备,工作室盐湖女性。

”de Hoteles工半岛手机端下载作室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自愿贡献社会,经济和环境改善周围的社区。的品牌将创造就业机会和发展弱势群体,如老年人、残疾人原住民社区,和单身母亲。此外,我们与147年维多利亚携手合作,推动和帮助女企业家。同时,我们酒店的建设将遵循LEED认证”。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工作室de Hotel半岛手机端下载es声称它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因为它会比常见的行业提供更高的roi。它也将成为墨西哥当代艺术家的繁殖地和墨西哥人才。这将是新一代的灵感”,旧金山古铁雷斯说。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实实在在的利益从桌面排序技术:康奈尔大学学习
5000万美元的酒店房间收入损半岛手机端下载失在飓风马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