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我们有一个问题为德国Ð欧元太低

默克尔300年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已经表明,欧元太低对德国,但明确表示,柏林没有权力解决这个OproblemO是因为货币政策制定的独立的欧洲央行(ecb)。

默克尔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她的话,美国副总统看着迈克便士。他们似乎旨在解决最近的批评美国总统的最高贸易顾问唐纳德·特朗普,他指责德国得益于Ogrossly undervaluedO欧元。

当然欠目前在欧元区的问题,欧元的价值,O默克尔表示,在一个不寻常的进军外国汇率政策。

其他央行货币政策不适应德国,而是量身定做(国家)从葡萄牙到斯洛文尼亚和斯洛伐克。如果我们仍然有(德国)马克它肯定会有不同的价值比欧元。但这是一种独立的货币政策德国Chancellor.O对我没有影响

欧元兑美元已下跌近25%在过去的三年里,触摸14年1月低点1.034美元。但它已经上升到大约1.061美元。

1月下旬,彼得·纳瓦罗,Trump先生的新国家贸易委员会表示,欧元的低估值给德国胜过美国和欧盟合作伙伴。

Trump先生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周后自己说美元兑人民币Ois的力量杀死我们,O深化担心,他的政府可能会寻求更具对抗性的,贸易保护主义的方法。

默克尔和其他德国官员给予了有力的回击。

周六,默克尔说,她不想深入研究德国的贸易顺差的原因,并指出这是肯定会继续与美国官员讨论的话题。

但她说两国感到骄傲的他们的产品和华盛顿没有理由不高兴德国进口的水平。

OWhen你环顾房间,看到有多少iphone和苹果产品,我认为副总统是可以完全满意,和第五大道仍是人口稀少的与德国汽车,默克尔表示,吸引观众的掌声。

路透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第一个机场与移民集成合作项目
TRIPBAM和TrustYou伙伴酒店评论数据集成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