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仍挣更多的钱在旅游相关行业

300年性别 TheEdifference男女工资earnEinEAsia-Pacific的旅游,旅游、接待和生活方式行业正逐渐扩大,根据本周发布的就业趋势报告。ACI 2017 OSalary和就业趋势报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而女性高管说正在向职业平等,男性继续挣得更多。

Andrew Chan EACI andECEO创始人说,虽然职业平等的主题仍然是一个热门话题,已经有很多说弥合差距,男性和女性的工资之间的差距继续扩大。

OSurprisingly,考虑到大量的讨论和报道专业平等接收,和我们的一些客户有奇妙的计划实施,我们不仅未见狭窄的差距,但是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已经看到它在2016年从2015年的48%扩大到55%,O陈先生说。

OWhile出现的差距大,钻55%不是一个位置和位置差距Ð55%的代表我们的整体调查,实际上凸显了高级职位的女性人数的差距。

其他图,最好在报告中描述了这是表明受访者的年龄性别表现远不如女性受访者随着年龄的增加。

OThis最终告诉我们,不管工资组件,有远不如女性持有高级职位在这些行业在总经理和CEOs.O等角色

高等教育的重要性与更多合格的员工收入大大超过lesser-qualified同行也浮出水面,与报告显示学位持有者的平均工资百分之七以上的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可以拿到文凭持有者和进一步的25%。

但在一个积极的注意,来自雇主的反馈,表明乐观在各领域Ð调查显示,40%的招聘经理表示,他们预计2017年新员工的水平。

从薪酬满意度的角度来看,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收到了某种形式的增量与绝大多数(45%)范围内的一个增长百分之五,这个数字大大低于2016年的结果时,77%的受访者表示加薪。

被调查者还被问及他们期望的薪水如果考虑新的工作机会了;5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超过10%的薪水增加开关前,和这个数字下降了67%的受访者在2016年寻求相同数量。

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员工满意度也仍类似于前几年,有64%的受访者表示职业发展是Oextremely重要”或Overy重要”。在2016. e这个比例为69%

剩余29%与他们当前的雇主表示他们的职业前景是Olow甚至湖。

报告可以吃https://www.acihr.com/employers/salary-report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默克尔:我们有一个问题为德国Ð欧元太低
与KniTec Kube系统团队带给酒店更多的移动设备充电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