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Britain/VisitEngland的研究详细介绍了商务活动代表的旅行和消费行为

宽度= 商业活动研究;代表支出和行程延长报告今天(1月30日)发表的,提供了详细的业务事件研究代表的消费和旅游behaviors.EE报告发现,业务代表出席一个活动在英国扩展他们的旅行休闲用途,平均花两倍的钱(£1942)比如果他们来到家里后立即事件(£991)生产

研究还发现,活动的目的地并不是代表们决定延长休闲旅行的主要因素;飞行时间的实用性、旅行和住宿的便利性被认为更为重要。


英国旅游局负责人/ VisitEngland Business Events Kerrin MacPhie说:E

ÒBritain的商务活动部门越来越强大,这项研究为参加活动时代表预订行为提供了真正的见解。它同时也突显出关键领域,英国目的地可以支持主办方的早期阶段的活动推广,包括旅行和缓解保持预处理和post-event.E的理由


OBritain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规划者和代表一样,从我们的基础设施和可访问性,我们易于访问和提供多样化的目的地,英国是一个很好的全球events.OE举行

这项研究衡量了商务旅行的两个方面;代表们在英国商业活动上的花费,以及这些代表们延长休闲旅行的行为。

研究发现,国际代表平均停留3.7晚,而国内代表平均停留1晚。

参加活动的国际代表也被发现花费更多,部分原因是这些活动的注册费更高。来自欧盟以外的海外代表(1748英镑)比来自欧盟内部的海外代表(990英镑)和来自欧盟国内的海外代表(329英镑)花费更多。

这项研究是由VisitBritain/VisitEngland委托并完成的,由英国政府的GREAT Britain运动和政府资助的Discover England基金资助。

VisitBritain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商业活动,作为政府的GREAT Britain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是极大地提高了英国目的地和产品的知名度,突出了英国在研究、创新和高质量基础设施方面的悠久历史,将英国定位为商业活动的领先目的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希尔顿在亚太地区取得里程碑式的业绩
万豪宣布合作保护儿童免受拐卖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