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阿尔德里奇比弗利山蒙太奇的新销售和市场总监

马克·奥尔德里奇
马克·奥尔德里奇

Todd Orlich,总经理比弗利山蒙太奇该公司宣布任命Mark Aldridge为新的销售和市场总监。Aldridge还被任命为酒店执行委员会成员,他拥有以业绩为导向的销售历史和16年半岛手机端下载的国际酒店经验。

作为这家备受赞誉的酒店的销售和市场总监,Aldridge为所有销售、营销、收益管理、电子商务和公关活动提供半岛手机端下载战略领导。除了在酒店和行政层面的工作外,Aldridge还将通过在比佛利半岛手机端下载山庄当地组织以及品牌的蒙太奇之心志愿者计划中发挥积极作用,与社区保持联系。

Orlich说:“Mark Aldridge是一位经验丰富、具有全球视野的资深人士,他的加入将帮助我们继续激励我们的员工追求卓越。”“他的领导力和创造力将确保比弗利山蒙太奇继续成为洛杉矶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Aldridge之前在旧金山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 San Francisco)担任销售和市场总监两年。在他的领导下,该地产取得了创纪录的财务业绩。他还监督酒店通过变革性的改造重新定位。半岛手机端下载Aldridge在丹佛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了两年的同一职位,取得了类似的创纪录的财务和市场份额成绩。在任职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期间,他曾两次获得荣誉:分别于2012年和2014年获得美国西部年度销售领袖和美国西部市场成就半岛手机端下载奖。

此前,Aldridge曾担任檀香山威基基EDITION酒店的销售和市场总监,与精品酒店老板Ian Schrager和万豪国际合作,监督新EDITION酒店品牌的全球推出。半岛手机端下载Aldridge在职业生涯中还担任过伦敦万豪酒店格罗夫纳广场的销售和市场总监,以及万豪国际伦敦销售办公室和悉尼万丽酒店的领导职务。半岛手机端下载在伦敦居住期间,他是SITE Great Britain的董事会成员,也是大英博物馆协会的成员,是社区中不可或缺的领导者。

Aldridge在澳大利亚悉尼出生并长大,拥有威廉布鲁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学士学位。半岛手机端下载在世界各地生活过的奥尔德里奇进一步发展了他对食物和葡萄酒的内在热情,同时与受人尊敬的烹饪大师合作,包括厨师戈登·拉姆齐和铁厨师的料理铁人。在他的停机时间,阿尔德里奇喜欢旅行,艺术,建筑,帆船,并探索葡萄酒和烹饪景观的新产品。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Jean Pierre Mifsud被任命为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总经理半岛手机端下载
Joseph M. DeMille Sr.被任命为迈阿密特恩贝里岛的销售和市场总监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