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凡诺马执行董事任命伊甸园Roc帽迦南

斯特凡诺马
斯特凡诺马

伊甸园Roc帽迦南宣布任命斯特凡诺马为执行董事。出生在意大利,在瑞士接受教育,管理经验在加勒比海的地址,马负责的所有日常操作座&酒庄在Punta迦南,多米尼加共和国。他还将负责协调的数百万美元的改造,其中第一阶段预计完成2015年12月开始的。

马来到伊甸园民国从另一个蓬帽迦南迦南的目的地,Iberostar大酒店巴法,全方位的豪华度假村总经理在过去的三年里。半岛手机端下载度假村吸引高排名的内部客人满意度和在线满意度调查在马的任期。

以前,马是在高层管理其他Caribbean-based Iberostar属性包括总经理在重组Iberostar Ensenchos在圣克拉拉,古巴;开放行政助理经理/居民Iberostar大酒店的经理事;半岛手机端下载和助理经理,客房部门Iberostar大酒店既在里维埃拉玛雅。半岛手机端下载马也在管理酒店的食品和饮料部门在爱沙尼亚塔林。

出生并成长在活动领域,意大利,马获得学士学位在酒店管理关注金融和房地产从瑞士洛桑Hoteliere德。他流利的英语、西班牙语和他的母语,以及主管在法国。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两个主要的任命在加尔各答Eastin容易
Lynne罗雷叫网球拉别墅度假村&执行主任俱乐部和PGA西方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