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Lavizani任命通用的森林松树酒店及高尔夫度假半岛手机端下载

迈克尔Lavizani
迈克尔Lavizani

附近的四星级的松树森林酒店及高尔夫度假Brigg - 半岛手机端下载QHotels场所已任命迈克尔Lavizani作为其新的总经理。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ELavizani, 52岁,从妹妹Mottram酒店大厅,静脉柴半岛手机端下载郡,他还举行了总经理的角色。

已婚,有两个孩子,Lavizani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酒店晚上波特,而学习在伦敦经济学院的经济学学位,政治科学,在入学之前蓟酒店的管理培训课程。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第一次通用的作用是在著名的叫城堡酒店、高尔夫和乡村俱乐部,在德文郡,1991年。半岛手机端下载

他于2012年加入QH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otels,最初在Bridgewood庄园,在查塔姆,然后管理因酒店及高尔夫度假,后来搬到了Mottram大厅——著名的柴郡最好的高尔夫休闲度假胜地——2015年4月。

一个敏锐的高尔夫球手,Lavizani期待测试他的七个障碍森林松树著名27洞facility.E他说:“我用过的(QHotels)董事总经理迈克尔Purtil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l超过25年了,我很高兴应邀来到这个奇妙的酒店和高尔夫resort.E”作为一个最大的和最赚钱的酒店在我们组,我觉得一个伟大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继续我的前辈们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的成功。我等不及要看我第一轮分数将在这个艰难的,但公平,高尔夫球场。”

Q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Hotels”区域总经理,约翰•安格斯说:“迈克尔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辉煌的总经理因和Mottram大厅。他是一个伟大的倡导者与现有员工合作,最大化他们的潜力,这对员工和有收获的好处场所之前,我肯定他将继续在森林松树工作。”

QHotels集团的一部分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森林松树酒店及高尔夫度假提供27洞高尔夫,蜿蜒通过雄伟的松树在三个循环9——beautiful.E一样具有挑战性位于距离结四M180和坐落在190英亩的美丽的森林,它的位置使它适合高尔夫球手在北林肯郡,约克郡和亨伯赛德郡。

multi-award-winning,四星级QHotels集团提供ch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ampionship-standard课程独特的度假地点包括Slaley大厅,举办18欧洲旅游和欧洲老年人旅游活动——贝尔顿森林,Oulton大厅,Mottram大厅,和森林松树酒店和高尔夫度假村。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基督教Ruge任命为凯宾斯基酒店阿吉曼酋长国的通用汽车半岛手机端下载
SiuYin Ko名叫紫檀酒店的销售总监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