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uYin Ko名叫紫檀酒店的销售总监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SiuYin Ko SiuYin Ko被任命为公司的销售总监紫檀酒店和度假村。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在这个角色,她将提供领导和战略方向紫檀的北美地区销售组织

SiuYin还将建立一个新的区域办事处在旧金山Ð扩大该品牌的全球销售足迹十三区域办事处和第二西海岸办公室Ð和将专注于建立关键业务伙伴关系和提升品牌知名度。

SiuYin加入红木作为全球销售领袖和企业家形成蛹开发团队提供战略服务各种领先的奢侈品和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半岛手机端下载E SiuYin激励拥有丰富经验,行业会议和活动,其中包括超过20年在四季酒店和度假村担任sales.E区域主任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在她的有效领导,她的销售团队实现四季全球销售组织内最高荣誉。E除了她在四季的任期内,她之前的角色在CSI DMC和性能组允许她和协同工作,在全国范围内的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OSiuYin是一个特殊的紫檀酒店集团区域销售组织,说阿达Arora,紫檀酒店和度假村的总统。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证明的领导和能力协作和建议让她一个宝贵的资产紫檀globe.O我们继续扩张

SiuYin是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毕业路易奥比斯珀,她获得了商业和管理经济学学士。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吉姆Brueggemann Midas好客的任命首席财务官
丹尼尔·汉森在峰会酒店任命为主席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