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准银行任命洛杉矶梅菲尔酒店(The Mayfair Hotel)的新总经理半岛手机端下载

Matina Lapanaitis Benchmark (Êa全球酒店管理公司)已任命Matina Lapanaitis为位于加州洛杉矶的Benchmark (ResortsÊand Hotels)旗下的Mayfair酒店的总经理。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Benchmark总裁钱皮恩(Greg Champion)宣布了这一消息。

ÒI我很高兴地宣布马蒂娜在我们公司的最新职位,”钱皮恩先生说。ÒShe作为梅菲尔酒店总经理,她拥有强大的管理技能和丰富的本地和区域市场经验Hotel.Ó半岛手机端下载

Lapanaitis女半岛手机端下载士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酒店高管,拥有30年的高级领导经验,最近担任加州比弗利山庄的Mosaic hotel和Maison 140的董事总经理。在担任马赛克酒店总经理期间,酒店在旅游+休闲杂志著名的ÒTop美半岛手机端下载国10家小酒店和CanadaÓ名单中获得了令人垂涎的位置。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她还曾在圣地亚哥、西好莱坞以及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

拉帕奈蒂斯女士曾就读于澳大利亚南威尔士圣伦纳兹CDI学院。她住在比弗利山庄。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圣莫尼卡总督欢迎Nijad Fares和Jakub Skyvara
希尔顿任命Greg Hartmann为高级副总裁Ð奢侈品、生活方式、度假村和企业发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