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Senses任命Jeffery Smith为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宽度= Jeffery SmithÊtakes接替Amber Marie Beard的职位,他将为特殊项目提供咨询。

自2016年加入六感酒店以来,Jeffery一直是支持集团在可持续酒店业领导地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与来自六感集团所有物业的可持续发展领导者一起率先重新开发了集团的地球实验室概念,并领导了第一届六感可持续发展会议。他不断与技术服务和运营部门密切协调,以确保新项目和概念严格遵守集团的指导方针,并持续审核所有六感度假村的指导方针。

Jeffery在开展社区旅游项目方面积累了10年的经验,他专注于能力建设和促进旅行者、土著人民和自然世界之间的联系。他坚信酒店行业有能力参与可持续发展,欢迎客人和社区参与重建更美好的未来,并培养世界所追求的真实和乐观。

作为可持续发展副总裁,Jeffery的任务是确保六感酒店保持在可持续旅游实践的领先地位,包括每间酒店的环境绩效,支持自然和文化遗产的保护,并提高六感酒店运营目的地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在他的领导下,六感酒店将继续优化其可持续酒店和水疗运营的可衡量绩效,同时最大限度地为社区和环境提供利益。半岛手机端下载

Jeffery拥有加拿大西部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硕士学位和滑铁卢大学应用科学学士学位。他拥有环境工程的技术背景,在美国和他的祖国加拿大都有咨询经验,他还在加拿大从事了两年的太阳能开发工作。他的经验还包括生态系统风险管理、市政规划咨询和大象保护。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Loews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Hotels & Co任命Elizabeth Norberg为首席人力资源官
朱美拉宣布新任CEO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