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

酒店和零半岛手机端下载售的融合是如何与Frank Trampert一起创造下一个发展

旅游业和酒店业随着新技术、新趋势和客户需求不断发展。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不得不适应与在线旅行社的竞争,以吸引未来的客人直接预订。

随着酒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店尝试零售与酒店的融合,他们正在学习如何通过新产品和服务来创造独特的客户体验,从而增加收入并留住客人。

在这一集中,我们将探讨酒店和零售融合的最新趋势,并讨论它如何改变客人的体验和以住宿为中心的运营的整个主张半岛手机端下载。

我们讨论了想要利用零售融合的所有者和管理者的机会,以及这种新兴演变所提供的机会。

我们将讨论:

酒店经营者面临的持续挑战和机遇是什么?半岛手机端下载

  • 基于属性的销售,以及为什么我们现在需要在未来摆脱ABS模式
  • 利用零售业的经验教训,通过技术为酒店带来未来的利益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 早期酒店的采半岛手机端下载用和他们所看到的结果
  • 零售和酒店业的融合为运营、客人和股东带来的好处

弗兰克Trampert
高级副总裁
社区销售全球总经理
Sabre酒店解决方案

下载Sabre的目的地摘要报告,包括全球和地区的表现。

关于Sabre Corporation

Sabre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和技术公司,为全球旅游业提供动力,服务范围广泛,包括航空公司、酒店经营者、旅行社和其他供应商。半岛手机端下载该公司提供零售、分销和履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地运营,增加收入,并提供个性化的旅行者体验。通过其领先的旅游市场,Sabre将全球各地的旅游供应商与买家联系起来。Sabre的技术平台每年管理着价值超过2600亿美元的全球旅游消费。Sabre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南湖,为全球16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bre.com

标签:

相关文章

度假村如何与Theresa van Greunen一起保护世界海洋
Liz Ortiguera报道亚太地区需求的回归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