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

度假村如何与Theresa van Greunen一起保护世界海洋

6月是世界海洋月,我们正在与Theresa van Greunen讨论Aqua Aston Hospitality如何整合当地目的地的专业知识,同时将社区和环境管理作为优先品牌支柱。

我们将讨论:

  • Aqua-Aston Hospitality如何保护其运营目的地的周围自然环境和美景。
  • 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让酒店业更可持续地运营,并将其整体影响降至最低。
  • Aqua-Aston的物业采取了更环保的措施。
  • 谈到绿色环保,品牌们忘记了一件事!
  • 短期和长期的商业利益。
  • 环境目标以及如何衡量其成就。
  • 积极对待环境对员工和客人都有好处。

特蕾莎·范·格鲁宁
助理副总裁
Aqua-Aston好客

有关世界海洋月的详情,请浏览:

关于Aqua-Aston Hospitality:

Aqua-Aston Hospitality成立于1948年,为夏威夷、美国大陆和中美洲的一系列酒店、度假村和公寓度假村品牌提供管理、营销和通信服务。半岛手机端下载

该公司总部位于夏威夷檀香山,以了解当今的旅行者为傲,将其在每个酒店所在的当地目的地的专业知识整合在一起,同时将社区和环境管理作为优先品牌支柱。

标签:

相关文章

由雪莉·基姆斯博士负责食品和饮料收益管理
酒店和零半岛手机端下载售的融合是如何与Frank Trampert一起创造下一个发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