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ntcalm肖尔迪奇在伦敦的迷你硅谷

即将开幕M×Montcalm坐落在城市道路上,从迷你硅谷走三分钟,迅速成为媒体科技公司在伦敦的主要枢纽。面积,包括伦敦、霍克顿和伊斯灵顿,问世以来蓬勃发展政府“东伦敦科技城”的倡议。

最初的设计理念体现在什么正迅速成为一个标志性建筑在首都的新兴科技城市,在那里的伦敦。18层建筑的未来的外观深受欧普艺术的先锋布里奇特莱利的工作,特别是“舞王”(1993),现在泰特美术馆收藏的一部分。建筑是世界上第一个吸收水平横梁的外观,因而保持了原建筑的纯洁性和视觉概念。M×Montcalm由SGP有限公司在一个完整的设计和建造合同下的合同。SGP雇佣外部顾问5 +建筑师弘扬迈克尔广场概念设计,科廷工程和库特机电顾问帮助交付项目。

M×Montcalm豪华套房
M×Montcalm豪华套房

豪华酒店独特的设计要求半岛手机端下载SGP提供和实施创新的解决方案所带来的众多技术要求项目的复杂性。现在接近完成,它使一个引人注目的除了伦敦的天际线。

客房和套房
有269间客房,包括四类:豪华,俱乐部,初级套房,套房。这些都是配有豪华设施从榄香脂和爱马仕,雨淋浴,Bose音箱和易于使用的技术,使客人能够创建他们自己的环境;他们甚至可以选择房间的香味。

M水疗
M×Montcalm是一个放松的地方在buzz肖尔迪奇的的创新精神与M Spa提供范围广泛的疗法,一个美丽的范思哲平铺的游泳池和蒸汽房、桑拿和按摩浴缸,一个健身房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和著名的美容品牌。

技术
M×Montcalm整个酒店的先进技术。半岛手机端下载没有噱头,只是智能设备enhancethe客人的停留。功能将包括平板电脑轻松地控制灯光、声音、温度和客房服务。打开酒店:受位置和当地人,酒店集艺术、音乐、设计、技术和拥抱当地的商业和自定义。半岛手机端下载M×Montcalm新兵先锋,不仅是人,渴望发挥自己的作用在豪华酒店的进化。自然直观和有趣,他们提供开启好客,特别是客户体验经理个性化每个客人的停留。

吃饭和喝酒
两个激动人心的餐厅将推出在财产,与著名的厨师都来自米其林星级厨房但非常不同的产品。第一,散布在地面和夹层地板将有一个轻松的气氛为当地人和客人在社交和一个巨大的酒吧提供世界级的鸡尾酒。第二个提供了一个雅致的就餐体验在17楼。

M俱乐部
M×Montcalm俱乐部房间和贵宾提供了时尚的16层高级俱乐部举行会议,工作和放松,一个优秀的食品和饮料菜单从17楼餐厅。

会议和活动空间
M×Montcalm光和宽敞的会议和会议设施接待能力为200人。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签名集合添加Boscolo半圆形室外坐椅很高兴组合
Kameha大瑞士苏黎世加入签名收集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