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ha大瑞士苏黎世加入签名收集

Kameha大板 第一个属性在瑞士加入签名收集苏黎世Kameha大,展示一些不同寻常的特性包括一个扑克脸套房配备轮盘表和一个宁静套件和瑜伽健康配件。

24-room酒店是由著半岛手机端下载名的荷兰设计师设计的,Marcel游荡,很多人说这些更不寻常的特性是经典游荡的风格。

副总裁朱利叶斯·罗宾逊,收集签名说:“我们很高兴欢迎Kameha大苏黎世的第一个新建酒店加入签名收集,并在瑞士推出我们的存在。”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签名收集生活方式酒店行业的快速增长,我们相信Kameha大苏黎世真正体现了我们收集的哲学展示创意设计和一个顽皮的性格完全一样,”他补充道。

宽度=
苏黎世Kameha大壁炉

除了不寻常的卧室和套房设计,Kameha大苏黎世特性两个美食餐厅。L 'Unico专门从事正宗的意大利菜,Yu Nijyo展示日本烹饪技巧的寿司师傅准备的菜肴,可以根据套房客人的喜好。

Puregold酒吧得名于黄金调色板装饰墙壁和雪茄酒廊是一个地方的客人可以享受的多米尼加和古巴雪茄。的Arabian-themed水烟休息室功能全面的阿拉伯水烟和烟草。

Kameha水疗提供了一个菜单的治疗和治疗设备包括桑拿、蒸汽房和放松床在水疗会所和屋顶露台。签名后治疗主题城市周围的山脉包括一个放纵的山草药全身体验包括一只脚擦洗浴缸,与山草药油全身按摩,一张温暖的身体包裹鼓励吸收治疗的灵丹妙药。

接近苏黎世机场和苏黎世中央车站,酒店拥有六个商务套房商业会议,会议和庆祝活动。半岛手机端下载会议设施容纳960人,八个宴会厅和特性圆顶,一个架构上不寻常的事件区域一直延伸超过7500平方英尺。

Kameha卧室
卧室在Kameha大苏黎世。

Glattpark Kameha苏黎世大包围,这档节目的特点就是森林,草地和池塘覆盖30多亩,Kameha慢跑小径,沙滩排球,篮球,和Kameha湖、苏黎世最大的淡水湖。

Kameha大雪茄室
Kameha大雪茄室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M×Montcalm肖尔迪奇在伦敦的迷你硅谷
新的1酒店品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牌专注于自然和社会觉悟的款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