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在中美洲开放

宽度=
W巴拿马

万豪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旗下的W Hotels Worldwide今天宣布,巴拿马W酒店开业,这是中美洲第一家W酒店。Ê位于该地区最国际化的首都之一,巴拿马城,新酒店位于超现代的50层进化塔内的商业区中心。半岛手机端下载W Panama巴拿马的大胆和充满活力的设计,在进化塔公司的所有权下,融合了几个世纪的历史和文化与附近的热带天堂和巴拿马市的时尚大都市精神。

ÒPanama城市是中美洲最具活力和活力的城市之一,融合了新与旧,东方与西方,商业与享乐主义。和我们的客人一样,W酒店也在寻找鼓舞人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心的、多维度的目的地,所以巴拿马城是一个天然的选择,Ó W酒店全球品牌负责人Anthony Ingham说。ÒW巴拿马体现了巴拿马的精神,以复杂的设计向该地区的历史和明亮的future.Ó致敬,展示了这个多元化的全球中心的风格和能量

由Gaia工作室和屡获殊荣的W酒店内部设计团队设计,W Panama以巴拿马运河的国际重要性为灵感,以鲜明的色调和纹理对比重建了城市的过去和现在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同时融合了巴拿马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土著图案。酒店靠近半岛手机端下载乌拉圭街,被称为巴拿马的ÒZona RosaÓ,拥有时尚餐厅和夜总会的繁华景象。

客人15日进入W PanamathÊfloor的醒目的新摩天大楼,并立即迎接好玩的现代设计。W巴拿马转换工业的集装箱,看起来类似于那些经常发现在巴拿马运河,与最初的涂鸦画再见暗黑破坏神罗霍-灵感艺术家奥斯卡·梅尔加。在整个酒店中,五个集装箱本身就半岛手机端下载是目的地,为连接和混合设置了场景。集装箱可以在酒店的客厅(该品牌对传统酒店大堂的改造)、宽敞的6,835平方英尺的WET甲半岛手机端下载板(泳池甲板)和Cargo酒吧找到,Cargo酒吧位于自己的集装箱内,全年供应手工制作的鸡尾酒。

203间客房,包括28间华丽的套房,许多拥有附近海湾和运河的全景,W巴拿马是为舒适而量身定制的,激发了探索城市当地宝藏的欲望。每个房间都有手工制作的Mola面料和古纳和Ember土著社区的图案,以及富有表现力的壁画。落地镜子为每个清爽的白色房间注入活力,而创意的模块化座位提供了充足的休息空间。宽敞的现代浴室配备了单独照明的梳妆台和梳妆区,以获得迷人的魅力。W巴拿马也迎合大胆和放纵的味道1600万平方英富特极致Wow套件Ê(该品牌的总统套房)社会事务部巨大的私人套房配备了功能齐全的DJ台,内置桌上足球桌,私人休息区,雨水淋浴和下沉浴缸。

W巴拿马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烹饪经验巴拿马城,每个地方成分从土地和sea.EE铁道部—E提供使用精美的当地食材的招牌菜,品尝当地舒适的食物。快速咬,ELa CajitaÊis模仿美食车的服务和风格,全天候开放,提供美味的果汁、饮料和受街头小吃影响的菜肴。除了客人的体验外,W巴拿马酒店还提供W品牌标志性的Whatever/ anytime服务,随时为客人带来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以及了解当地情况的专家W Insider,为客人提供最热门的活动、景点和冒险,以适应任何和每种旅行风格。

游客可以在3500平方英尺的FIT(健身中心)充电,也可以在Away水疗中心享受奢华的治疗。

当回到业务的时候,W巴拿马提供超过21,000平方英尺的多功能会议和活动空间,横跨六个会议室,可为任何场合定制,从商务会议到婚宴,时装秀到定制鸡尾酒。皮疹会充满能量和你的文化暗黑破坏神罗霍-灵感的作品,大型艺术作品带来的生活。引人注目的大房间是举办大型活动的理想场所,通过落地窗展示令人惊叹的城市景观。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www.WPanama.com。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半岛手机端下载巴厘岛贝诺阿日航酒店BeachÊhas今天正式开业
在Spahalekulani生活得很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