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披萨推出“进化”专业烤箱系列

时尚、科技和美食在世界上代表着意大利。所有这些元素都可以在意大利阿尔法披萨的“进化”专业烤箱新系列中找到。

进化烤箱1

阿尔法披萨在制造和销售数以百万计的木质和燃气烤箱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专业烤箱。他们是耐用的,旨在节省时间和金钱的任何餐馆或餐车老板。

专业烤箱的风格,使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融入和整合的设计环境,无论是在厨房,用餐区或在餐厅的露台上。它们通过将那些爱吃的人所享受的味道和香味带到用餐体验中来撩拨感官。

进化烤箱2

科技是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阿尔法比萨发明了Forninox™技术。烤箱是由最好的不锈钢制成的,这构成了它坚固的框架。它们被喷上了双层油漆,使它们耐候性强。耐火砖与特殊的粘土混合物能够在短时间内产生专业烹饪环境所需的高温。

Giotto_172

“进化就是柴炉的‘进化’,”该公司市场总监安德里亚·劳罗(Andrea Lauro)说。“每一件物品——比如电话、汽车、轮子——都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了演变,功能和可用性都在不断改进。进化烤箱已经准备好使用,只需20分钟就能达到工作温度。所有这些都转化为更低的燃料消耗、更少的时间和更少的努力……然后它们绝对是一个设计对象。我们坚信,燃木烤箱不仅适用于披萨店。我们的目标是打破常规,让小酒馆、农场、海滩和许多其他地区都能受益于一种具有诱人香味的传统烹饪乐趣的产品。我们选择Host来呈现新系列并不是巧合。这是一个国际化的场景,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每一道菜都可以用木质烤箱烹制——显然是用阿尔法披萨专业烤箱。”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阿尔法披萨-阿尔法Refrattari srl
电话:+39 0775 7821 /传真:+39 0775 782222
Via Villamagna snc - 03012 Anagni (FR) -意大利
www.alfapizza.it/www.alfarefrattari.it

12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变色龙由b4checkin提供前端设计定制
Acomodeo:全球首个酒店式公寓预订引擎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