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gain跻身顶级印度公司之列,赢得德勤2016年科技奖

德勤2016年 RateGain Travel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他们是获得德勤2016年亚太地区技术快速500奖的顶级印度公司之一,该奖项是对亚太地区增长最快的500家硬件、软件、电信、半导体、生命科学和新兴领域(绿色技术)公司的认可。

科技快速500奖的获奖者是根据2013年至2015年(或2014年至2016年1月至6月的财政年度)的财政年度收入增长百分比选出的。在此期间,基于各种业务活动的收入,RateGain的收入增长达到105%。

RateGai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巴努·乔普拉(Bhanu Chopra)引用了Ã能够获得这样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非常高兴和自豪。我们的坚持、勇气和毅力在本财年得到了回报,该奖项是我们公司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很高兴地看到软件公司继续在这个奖项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包括RateGain在内的199家公司进入了500强,占排名公司的40% !一个“

根据德勤的报告,2016年500强企业平均收入增长573%,比2015年高出近158个百分点。去年,平均收入增长了415%。

我们的亚太科技500强获奖者展示了新技术如何塑造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使用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改变商业模式,简化消费者的生活,德勤亚太区科技快速500强负责人Toshifumi Kusunoki表示。

在德勤2016年亚太地区科技快速500强中,排名前十的公司平均收入增长了9932%。今年的报告还显示,在所有上榜公司中,中国公司在亚太地区占据主导地位,在前10名中占据了6个席位。

亚太区科技500强得主RateGain是全球酒店和旅游市场的行业领导者,提供创新的SaaS解决方案,为全球各地的旅游公司和酒店带来商业价值。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RateGain为业务转型提供的解决方案主要是通过B2B模式交付的,可以大致分为两个目标部分——“针对酒店业”和“针对旅游业”。半岛手机端下载

此前在2007年,RateGain排名第一随后,在2008年,它排名第二nd跻身德勤“印度科技快速50强”榜单。最近,RateGain还获得了久负盛名的IE20 2016,这是伦敦市长内向投资公司的伦敦合作伙伴倡议。

9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Onyx CenterSource任命首席商务官
宾客热线酒店服务软件宣布在亚洲扩张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