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们的灰尘:酒店建设使客人半岛手机端下载

由芭芭拉DeLollis

如果你从未到达酒店,发现游泳池空,或健身中心或餐馆关闭,因半岛手机端下载为装修的进展,认为自己幸运。

考虑到正在进行的改造热潮在美国酒店,不难发现建筑可能破坏你们安排。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在这个社会媒体的时代,一个失望的客人可以在TripAdvisor的意思是一个差评,评论网站Yelp或其他受欢迎。

所以酒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店创意时放弃renovation-leery消费者正面。

“大部分时间装修吓唬人,他们认为最糟糕的,”戴夫McCaslin说,诺斯伍德酒店总统拥有纽约曼哈顿的标志性宫殿。

纽约宫博客对其大规模的改造在一个博客”一个纽约的传说是重生”。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清楚地沟通发生了什么和可能带来的影响,它将不会有清楚的了解他们走进,“他说。

博客的另一个好处是,它记述一个历史性的酒店,给章的工匠,石头工人和设计师工作,他说。半岛手机端下载“这就像在幕后的电影是怎样形成的,”他说。

一些博客的话题引发了在线评论。当一个客人评论新的吊灯,博客发布了关于他们。今年3月,大约有8000人看了博客,1代表一倍的观点。

酒店已经半岛手机端下载词通过TripAdvisor的博客,维基百科页面和链接的总结“关于”一节在其Facebook页面。它还创建了# NYLegend Twitter追随者的标签。

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管理决定采取行动在阅读评论在TripAdvisor的客人说他们没有被告知建设。现在,酒店的预订部半岛手机端下载讲述了人与他们说话,预订确认客气。

“我们所做的一切力量,所以别人不能说,“我不知道,”McCaslin说,补充说,大约15%的酒店的房间已经被更新,工作在夏季将会增加。半岛手机端下载

所做的工作是地板,地板以减少人们暴露于噪音和混乱。

消费者欣赏诚实

有时,酒店太“乐观”当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他们能完成建设,资深酒店发言人Vivian Deuschl说直到去年代表了丽思卡尔顿酒店豪华连锁酒店。

“重要的是酒店与客人诚实,”她说。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他们不想失去业务,所以他们经常想出过于乐观的预测当事情会准备好了。”

一些酒店决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定值得关闭两个月或者更多,而不是风险暴露客人过程中,特别是在工作发生在一个安静的时间。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例如,今年夏天将关闭其改造,布鲁斯·西格尔说,酒店的直接销售和营销。半岛手机端下载

今年7月,酒店将改革其45半岛手机端下载0间客房,走廊,三个餐饮门店,两个室外游泳池,除了机械和工程升级。

准备关闭在这个秋天,纽约的洛斯摄政”早期的观点是与我们的客户沟通,甚至搬迁(著名酒店的)半岛手机端下载早餐在此期间”到附近的餐馆,洛斯发言人Lark-Marie安东说。

有很多方式,酒店试图“缓和”当他们保持开放建设期间,帕梅拉·帕森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斯说,与酒店设计和建筑公司的一位高管福勒斯特珀金斯。

在这种情况下,工人需要锤具体,例如,酒店有时给客人“显然写消息,”她说,引用的过程在亚特兰大万豪侯爵几年前。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装修:并不总是坏消息

一些旅行者找到光明的一面。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发生重大工作也会得到客人的好的一面通过提供耳塞,一个透明点头不便,帕森斯说。一些也给客人免费早餐和免费的鸡尾酒这样的福利”,让他们在一个好心情。”

频繁的旅行者汤姆Siko经历了不方便建设酒店的光明的一面。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很多时候我会到达找到健身中心在建设中,“Siko说。“在许多情况下他们会给你一个客人通过在当地商业健身房或健身俱乐部。通常这可以更好的福利比财产的健身中心”。

旅行提示:之前打电话给你的酒店预订半岛手机端下载

消费者也可以承担一些责任,以确保他们没有预订酒店在建设中通过调用。半岛手机端下载会议规划者,他们的工作是订酒店的聚会,知道这一点。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国家会议策划人琼Eisenstodt说她地址问题与酒店签订合同之前,确保会议和约定去没有手提钻在主旨演讲和其他施工灾害。半岛手机端下载

来源:《今日美国》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在你的梦想!惹恼了邻居比尔酒店1 k美元一小时失去睡眠半岛手机端下载
在线交谈可能会导致更好的酒店淋浴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