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计划暑期度假,但出游适度

迈克·格罗尔

今年夏天,豪客们纷纷飞往奢华的度假胜地度假。我们其余的人则前往附近的露营地。

好消息是:如今在美国的一些露营地,你可以看到现场乐队表演、空气吉他比赛和巧克力布丁滑梯。

美国人的夏季旅游计划反映了当前的经济状况。不断上涨的房价和飙升的股市正在鼓励那些处于收入阶梯顶端的人进行更奢侈的旅行。但由于工资停滞不前、租金高企,以及工资税减免期结束导致他们的税后实得工资缩水,很大一部分人选择留在离家较近的地方。

对于仍在遭受大衰退(Great Recession)影响的旅游业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又一个稳步但缓慢复苏的夏天。

作为美国最大的休闲旅行社之一,AAA并不期待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季有一个响亮的开始。美国汽车协会以“经济起伏不定”为理由,预计本周末将有3120万美国人上路,这一数字与去年几乎相同。美国汽车协会表示,加上飞机、火车和公共汽车,旅客人数将下降约1%。

今年夏天,度假者们出发了,以下是他们可以期待的:

  • 汽油价格与去年大致相同。周五,全国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3.65美元,比去年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高出1美分。GasBuddy.com首席石油分析师汤姆•克洛萨(Tom Kloza)预计,在飓风季节开始再次拖累油价之前,圣诞假期后油价将继续走低,并跌至接近去年夏天每加仑3.33美元的低点。
  • 更贵的酒店房间。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的平均价格为112.半岛手机端下载21美元,不包括税和其他附加费,如度假费用。根据酒店研究公司STR的数据,这比去年的107.52美元上涨了4.4%。酒店的入住率也将从去年夏天的69.3%上升到今年的半岛手机端下载70%。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 拥挤的飞机,稳定的机票价格。该行业的游说团体美国航空公司(Airlines for America)预计,今年将有2.087亿人乘坐飞机,比去年增长1%。大约87%的飞机座位将由付费乘客占据。国内旅客购买往返机票的平均价格为421美元,比去年夏天下降了6美元。根据航空公司报告公司(Airlines Reporting Corp.)的数据,国际航班将支付1,087美元,上涨8美元。
  • 美铁预计今年将达到或超过去年夏天830万人次的客流量。但这家纳税人支持的铁路公司不愿透露票价与去年夏天66.39美元的平均单程票价相比如何。

迈克·克洛普(Mike Klopp)是加州欧文(Irvine)的一名商业保险推销员,他开始对经济有了更好的感觉。他和他的妻子计划八月份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去蒙特雷海岸度假——去年他们没去。

但克洛普表示,本地旅行是限制,因为它们更便宜。和许多人一样,他还不愿意在梦想的假期上挥霍。

“孩子们很想去夏威夷,但我不可能去。我们一直在保持低调,目前资金紧张。”

还有更多…继续阅读《华盛顿邮报》这篇3页文章的第2页

1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十大最热门的欧洲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你的创造性拒绝服务是否被赞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