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如何利用紧迫性提高网站转化率

特写作家山姆·韦斯顿

急迫是电子商务中广泛使用的一种转换策略,但总体而言,在酒店业似乎没有得到充分利用。这种方法可能会产生紧迫感,从而缩短预订时间,增加预订提前时间,并降低客人货比三家的倾向,这应该会吸引任何精明的酒店经营者的眼球。半岛手机端下载

创造紧迫感是什么意思?简单地说,就是向客人提供信息,让他们知道需要尽快预订。无论是限时优惠还是限时房源;让客人了解这些知识通常可以鼓励他们现在就预订,而不是以后再预订。这种赋权是关键;帮助客人了解你的酒店和优惠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尽早预订对他们的好处。避免使用虚假紧急作为粗糙的销售策略。

那么,一些在线旅行社和酒店目前是如何将紧急情况作为转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换帮助的呢?不出所料,在线旅行社可以说是引领潮流的。Booking.com, Expedia和Hote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ls.com就是三个很好的例子;

Booking.com在搜索酒店的过程中,要非常清楚地告诉对方尽快预订的紧迫性。半岛手机端下载在看到酒店列表后,各种可用性半岛手机端下载和兴趣水平的指标都已到位,以鼓励游客迅速预订,并明确呼吁“立即预订”。

Expedia的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搜索结果突出显示了时间依赖的“每日交易”和计时器,同时还利用了一个带有商标的创意信息“突然惊人的价格”来暗示稀有和冲动。再往下走,他们还会要求客人“快点!”,因为要约在24小时内结束。

一旦选定了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就会弹出进一步的紧急信息,鼓励你迅速预订。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Hotels.com采取类似的方法,在预订过程中会“弹出”各种紧急信息。

在进一步的预订过程中,你会被提醒,优惠是有限的,你应该“现在就预订这个热门交易”;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采取紧急措施

通过扫描一些大型连锁酒店和著名的独立酒店(在英国),很少有酒店在其网站或预订引擎中大量使用紧急服务。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一些著名的例子包括PH值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的酒店(一家拥有23家酒店的英国连锁酒店)在预订过程中会突出显示剩余房间数量。

Travelodge充分利用电子邮件营销,以创造提前需求和紧急预订他们的折扣房间销售。他们的网站上还提到了获得offer的“最后机会”。霍克顿酒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同时也要创造提前预订1英镑房间的需求和紧迫感,以至于通常几分钟内就会售罄。

一些关于如何利用紧迫性来提高网站转化率的想法

  • 可用性信息-告诉你的客人有多少房间仍在打折,并随着数量的减少而改变这种信息。例如;“10个房间剩余价格为X英镑”,接着是“快点!只剩下5间X英镑的房间”,最后是“最后2间X英镑的房间,快点!”
  • 告诉客人你很受欢迎-通过在网站上添加“X人正在浏览此酒店/优惠”或“X人在过去24小时内预订了此酒店/优惠”的信息,让客人了解您的酒店/优惠有多受欢迎。半岛手机端下载
  • 报价倒计时-在优惠页上添加倒计时,提醒客人你的优惠是有时间限制的,他们必须在柜台数为零之前预订才能受益。
  • 销售倒计时使用所有可用的数字营销渠道(社交、电子邮件、网站等)提前宣布即将到来的销售倒计时。在促销开始之前就建立知名度和需求,然后在促销开始后就建立紧迫感。
  • 调整术语-通过调整你的术语,确保客人明白你的价格会随着房源的变化而变化。例如,尝试使用“今天的最佳价格”而不是“来自……的房间”,尝试使用不同的术语并评估它对转化率的影响。
  • 温柔地提醒对方如果客人开始了你的预订流程,但还没有完成,可以考虑在几个小时后发送取消预订的电子邮件,询问他们是否在预订中遇到了任何问题。在此期间,提醒他们,他们所考虑的价格可能会随着可用性的变化而变化。
  • 跟进那些不走运的人-你的客人是否错过了限时抢购?提供一个提前通知下次促销活动的机会,作为安抚他们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提醒他们下次有必要抓紧时间。这可以简单地要求他们注册一个电子邮件营销列表,以便将来提供优惠。

结论……

牛津英语词典将“紧迫性”定义为“需要迅速行动的重要性”。感知到的紧迫性鼓励我们迅速采取行动;简而言之,就是少想多做。作为营销人员,我们的角色应该是创造这种紧迫感,但不能对我们的客户造成不利或损害。不要制造虚假的紧迫感;你的客人不是傻瓜,他们会把这看作是一种操纵销售的策略。

简单地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让他们做出购买决定,语气要突出提前预订的优势,看看这是否会对你的转化率产生积极影响。

你知道有哪家酒店很好地利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用了紧急情况吗?请在下方留言分享。

来源:Sam Weston博客

作者简介

山姆·韦斯顿(Sam Weston)是一名来自苏格兰爱丁堡的数字营销专业人士,拥有酒店行业的背景。你可以阅读他的博客在Twitter上关注他

2评论离开新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英国最好和最差的连锁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雅高集团出售其在TAHL 19.4%的股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