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尔士套件的品牌定位

Cambria_800精品国际酒店集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团发布了一个新的定位,视觉识别和元素的进化高档威尔士套房客人体验品牌公司的年会。客人将立即看到视觉识别的变化在所有新的属性,和一个进化客户体验在现有酒店在今年年底。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宣布了这一消息,高档品牌,高级副总裁迈克尔·墨菲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威尔士酒店和套房。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我们的品牌是展望未来,应对明天的威尔士客人的需求和欲望。这将包括一些变化,但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我们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故意设计一个酒店的经验,将留下持久的印象,提高品牌忠诚度。”半岛手机端下载

威尔士套房度过了去年学习商务和休闲旅行者,关注千禧一代进入劳动力,来确定品牌应如何创新和发展最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研究解决140多经验的客户体验的元素,包括经验,客房、餐饮和特权的选择程序。

共鸣的结果是一个精致的品牌定位目标,刷新标志和视觉识别,反映了这个位置,和一个进化的客人体验设计来区分品牌的竞争。

新的视觉识别系统最明显的变化是当今品牌。“在我们的研究中,客人告诉我们一清二楚,他们想要在每一个点的选择和选项与酒店品牌。半岛手机端下载结果,我们正在改变品牌的名字威尔士酒店和套房将为客人提供的选项选择一个惊人的标准的酒店房间,感觉升级或实际的套件,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墨菲说。“我们已经改变了我们的标志和颜色以反映新的品牌调性——温暖、平易近人,灵活和简单。在威尔士,每个人都有人。”

“高档酒店市场已经变得非常半岛手机端下载拥挤,”墨菲说。”,而不是成为迷失在一片类似的选择,威尔士酒店&套件将必要的改变来创建一个不同的位置在我们的脑海里通过视觉识别目标客户,差异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化的客户服务,和最终的设计。”

新威尔士酒店和套房是关于创建经验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

新威尔士酒店&套件将提供一个高质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量的、难忘的体验的客人到达时刻。客人将会受到轻柔的音乐,因为他们进入大,开放的游说和注意软,圆形的前台,而不是传统的线性前台。这个新设计邀请和捕获的开放的房间,而仍然保持传统,和预期的前台。客人会立即感到受欢迎和家里当他们完成签到过程。

在他们的房间里,客人仍将享受一个宽敞的布局与添加技术效益,满足他们的需求,但他们也将明显受益于更大的空虚空间在浴室和放松更新家具。

新客房经验是例外,但威尔士客人也鼓励享受所有的开放,社会空间和经验的高水平的客人在他们保持接触。

酒吧已经成为大厅的焦点,邀请客人出去,积极参与威尔士体验。一如既往,酒吧和餐厅将继续提供好的服务与舒适的和有趣的地方坐,喝酒和吃饭。

威尔士的客人想要享受直接好处,在威尔士,每个人都是一个人。如果客人选择成员的特权程序,他们将可以选择保存新获得的点免费的夜晚,或者他们可以立即赎回他们在当地的酒吧工艺啤酒或手工制作的鸡尾酒。选择和经验将完全取决于他们。

品牌寻求利用最近的增长

“这个品牌的声望和经济增长是不可否认的,”墨菲说。“我们目前有20个属性打开和另一个在建7。我们的华盛顿特区房地产打开5月8日,一个属性在怀特普莱恩斯,纽约定于今年夏天。2014年,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有23个威尔士酒店及套房开放,另一个30在建。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与增加的势头,重要的是选择酒店和威尔士品牌继续利用目标和战略市场新的机遇。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为了确保持续的成功和增长,威尔士宣布的四个董事房地产和土地征用的销售团队。这些新的团队成员将负责确定未来位置威尔士酒店及套房和扩大提供高质量的机会,游客难忘的经历。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万豪国际顶级交易员致敬
新的人力资源半岛手机端下载总监Safir开罗酒店名称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