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ME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推出碳补偿计划

TI 'ME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推出了碳补偿计划TI 'ME大广场酒店和TI 'ME橡树在迪拜宾馆套房。
ti # 39; 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m Hotels_i
通过酒店保持碳抵消项目,TI半岛手机端下载 'ME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今年节省超过320吨的碳排放。客人可以选择支付AED15通过消费来抵消碳排放的水和能源期间。

抵消这个项目筹集的资金将投资在改善家庭的生活在农村埃塞俄比亚通过安装太阳能照明。交替或客人可以直接对购买节能炉灶的补偿在达尔富尔的苏丹这样的家庭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烹饪方法。

首席执行官Mohamed Awadalla, TI 'ME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酒店说,“TI 'ME酒店致力于采取可持续性消息所有酒店和利益相关者和绿色环球认证我们的属性是推动这种前进的基础。”

“的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商业计划,和最近推出的酒店住宿碳补偿计划,我们正在采取一种系统化的方法来测量操作储蓄以及确保我们不断地参与我们的团队,客人和业务合作伙伴为了积极促进当地社区和全球可持续性运动以一种有意半岛手机端下载义的方式,“Awadalla先生补充说。

绿色环球通讯主任布拉德利·考克斯说:“通过他们的碳减排项目TI 'ME酒店证明在发达国家筹集的资金可以用来建立新的经济较少依赖化石燃料。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这是一个大胆的计划。”

18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莎拉·纳比尔晋升为四季酒店的公共关系总监亚历山大在圣斯特凡诺半岛手机端下载
布莱恩Tapson新总经理,先端伦敦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