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迹象与海航酒店和度假村技术协议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SabreSabre公司(纳斯达克:SABR)、全球技术提供者的旅行和旅游行业,已与中国签署了一项全面的技术协议海航酒店和度假村。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Sabre酒店将作为海航集团的主要技术提供商为其关键业务和营销系统,包括Sabre SynXis中央预订系统和Sabre客人预订引擎连接。海航集团还将利用Sabre的完整的分销渠道。

海航集团官员选择Sabre好客无缝集成软件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广泛的投资组合,解决了海航集团面临的主要挑战有多个,在它们的属性无关的系统。

“Sabre固体,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历史旅游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约翰·基德说,海航酒店集团总裁。“Sabre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的最佳解决方案是一致的,我们的增长战略。”

两个属性已经中国以外,海航集团将继续其国际扩张。Sabre计划与海航集团发挥关键作用,以帮助他们实现其增长目标。

“我们无与伦比的组合集成解决方案将为海航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来增加收入,提高运营效率,提高端到端客户体验,“Alt亚历克斯说,总裁和总经理Sabre好客的解决方案。“Sabre的全球影响力的独特组合旅行者加上无与伦比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提高和加强海航集团的持续扩张的努力。”

Sabre®是一个领先的技术供应商全球旅行和旅游业。Sabre的软件、数据、移动和分销解决方案使用成千上万的航空公司和酒店管理关键业务,如乘客和客人预订、收益管理、和飞行、网络和人员管理。半岛手机端下载Sabre还运营着一个全球领先的旅游市场,处理超过1000亿美元的估计差旅支出在2013年通过连接旅游供应商最有价值客户,商务旅行者。美国总部设在得克萨斯州Southlake, Sabre运作在世界各地的大约6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

任何声明在本版本中对于Sabre不是历史前瞻性陈述或当前的事实。这些前瞻性陈述表达Sabre目前的预期或预测未来事件。前瞻性陈述关于Sabre包括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Sabre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明显不同于任何未来的结果,表现或成果表达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某些描述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风险因素”和“警示有关前瞻性陈述”部分Sabre的s - 1注册声明形式,“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部分的季度报告形式的10,和Sabre的任何其他适用的文件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除非法律要求,Sabre进行公开没有义务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反映情况或事件日期之后。

1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11个因素影响第一印象
杰夫·福勒在庭院亚特兰大机场新通用汽车/沙利文南路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