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es城市宣布开放套件普埃布拉干道

城市套房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es表达宣布开放城市套房普埃布拉干道,89th房地产公司的日益增长的连锁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这家旅馆的半岛手机端下载第六属性链在普埃布拉,将集中于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客人寻找一个舒适的扩展。

城市套房普埃布拉干道共有72个房间,是作为一个联合投资开发的。有了这个新的开放,Hoteles城市重申其在有半岛手机端下载限服务领域领导全国和扩大覆盖率在墨西哥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

半岛手机端下载Hoteles城市是一个快速增长的有限服务酒店连锁在墨西哥,在酒店,房间数量,地理的存在,市场份额和收入。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Hoteles城市成立于2002年半岛手机端下载,专业提供高质量的、舒适、安全的住宿在负担得起的价格通过有限服务连锁酒店面向国内的商务旅客。操作中的89家酒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店坐落在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Hoteles城市经营着三个不同的品牌:城市运通,套房和城市初级服务不同的目标细分市场。2013年6月,Hotele半岛手机端下载s城市成功完成IPO和开始在墨西哥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号“HCITY”。

10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选择酒店在Tu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rkery扩张与号角酒店伊斯坦布尔机场北
执行副总裁马克·马奥尼叫销售长呆在美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