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在芝加哥郊区签约新建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

Radisson_logo丽笙宣布签约绍姆堡丽笙酒店,该酒店将位于1998北罗塞尔路。半岛手机端下载全新的酒店将提供137间客房,将于2015年8月开业。半岛手机端下载

Carlson Rezidor美洲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Jav半岛手机端下载ier Rosenberg表示:“与Schaumburg丽笙酒店的签约表明我们希望继续加强品牌组合,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芝加哥市场的影响力。”“绍姆伯格村是一个重要的区域商业和零售中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品牌在伊利诺伊州的影响力。我们期待着分享我们的是的,我能!’的服务精神,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服务。”

多年来,Swift Hospitality一直在与该村合作开发这家酒店,并于7月主持了破土动工仪式。半岛手机端下载

酒店老板戴夫·斯威夫特(Dave Swift)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项目成为现实,也很高兴继续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保持牢固的合作关系。”半岛手机端下载“我们无法想象有一个品牌比丽笙更适合体现绍姆堡的这个关键位置。”

酒店将为半岛手机端下载客人提供标志性的丽笙品牌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健身中心、游泳池和免费高速互联网接入。

酒店距离半岛手机端下载伍德菲尔德购物中心、草莓山广场、高地伍兹高尔夫球场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全球总部等热门景点仅几分钟车程。未来的酒店客人半岛手机端下载将能够利用计划在Roselle和I-90公路上的收费匝道,并计划在Roselle和Meacham公路上新建收费匝道。

你一定是登录发表评论。
移动中:2014年10月中旬
Sabre通过引入HRS属半岛手机端下载性来提升酒店内容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