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由万豪抵达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客栈

Bosnia_1居住酒店万豪国际继续扩大在东欧开放它的第一个酒店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萨拉热窝75套房居住酒店。半岛手机端下载酒店,由半岛手机端下载美国的附属的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是第一个inte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rnationally-branded酒店,填补了缺口扩展与宽敞的套房和工作室,让客人保持市场长期保持下去。

适合停留5天以上,住宅酒店萨拉热窝包含62工作室和13个套房,每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吃单独的区域,工作和放松。房间促进生产力大,明亮的部门工作,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和免费高速网络。创建一个欢迎和恢复感觉在与温暖,朴实的颜色和浅色的固定装置和配件。自然光洪水的房间通过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和每个套房都有自己的私人阳台。
Bosnia2居住酒店
旨在满足可以客人的需要,公共空间功能灵活的座位工作或放松和24小时的市场销售饮料、零食和食物。附加在萨拉热窝居住酒店设施包括免费食品交付,机场接和下降(额外付费),和一个健身中心和桑拿。

距机场仅20分钟,在古城附近,萨拉热窝居住酒店提供了方便的访问这个城市的历史和文化景点以及餐馆、咖啡馆和商店。全年有吸引力的目的地,萨拉热窝闻名夏天各种各样的节日和整个冬天滑雪。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新汉普顿酒店希尔顿在埃莫西约,墨西哥
卡尔森旅客宣布雷迪森酒店,在埃及开罗纳斯尔市半岛手机端下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