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Ziva玫瑰厅打开在牙买加

凯悦酒店集团半岛手机端下载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和盐湖酒店和度假村今天宣布开幕凯悦Ziva玫瑰厅在牙买加蒙特哥湾,将开放紧随其后凯悦Zilara玫瑰厅2014年12月20日。凯悦Ziva玫瑰厅,为所有年龄段的客人一个无所不包的体验,是牙买加的到来首先Hyatt-branded包容性的度假胜地。
凯悦ziva -玫瑰厅- p003凯悦ziva -和- zilara - 1280 - x427

位于前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度假村,结合即将到来的凯悦Zilara玫瑰厅,是一个近似的顶峰8500万美元扩张,改造和重新定位,旨在重塑这个传奇的目的地的方式带来轻松放纵的无所不包的度假体验。凯悦Ziva玫瑰厅功能496间豪华套房,其中包括28个新创建的溢价游过套房,有超大的梯田风景如画的花园和海景。

”我们很高兴庆祝开幕凯悦Ziva玫瑰厅,很快,凯悦Zilara玫瑰厅,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目的地和社区,”卡洛斯·卡布瑞拉说,高级副总裁凯悦的包容性的所有操作。“度假胜地转换壮观的和真正的提供两个独特的无所不包的经验,为家庭和成年人,在一个连续的度假目的地。我们期待着欢迎客人,并邀请新凯悦客人发现活动的广度或放松他们寻求从牙买加度假。”
凯悦zilara -玫瑰厅- w013池-区域- 1280 x427
“补充度假村的原始位置,其中还包括两个适合游泳的海滩,凯悦Ziva玫瑰厅提供各种各样的无所不包的设施和功能。凯悦Zilara玫瑰厅将打开的凯悦Ziva玫瑰厅,和这些度假村将提供客人一个突出无所不包的经验,”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Stadlin说普拉亚度假村管理。“我们的团队努力汇集设施的集合,活动和客户服务,仅仅是无与伦比的和定义我们相信会包容所有豪华的进化。”

Stadlin继续说道,“客户体验开始在蒙特哥湾Sangster非常肯定国际机场着陆时提供一个VIP休息室,客人们欢迎,然后护送到度假村通过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度假胜地,所有成年的客人可以享受一个免费的高尔夫球/呆在传说中的白女巫或肉桂山高尔夫球场,以及广泛的休闲和体育活动。服务是发自内心的一个数组的管家和专业门房预见客人的需求和欲望。”

凯悦zilara -玫瑰厅x427——w003 -网- 1280

10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世界上最昂贵的/合理的城市酒店& Airbnb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Argyle酒半岛手机端下载店集团在大理60财产迹象,中国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