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旅客宣布雷迪森酒店,利雅得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半岛手机端下载

卡尔森旅客进一步新投资组合在中东的签署新的雷迪森酒店在利雅得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RICEC)在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半岛手机端下载上高档地产以200间客房预定在2017年第二季度开业。
雷迪森利雅得
“我们很高兴与利雅得商会和行业合作的另一个旗舰房地产在利雅得。沙特阿拉伯是一个重点的国家。王国看到一个快速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旅游业部门。在2014年,我们在沙特签署了超过1000间客房,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存在和强大的区域合作伙伴”,沃尔夫冈·m·纽曼说,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的旅客。

卡尔森旅客的总投资组合在沙特阿拉伯现在由23家酒店和4200间客房在操作和发展- 8这些属性位于利雅得。bd手机版网页有限责任公司半岛手机端下载

“我们很高兴与旅客签订协议,全球领先的酒店服务的公司。战略位置和标志性建筑,我们相信雷迪森酒店,利雅得国际会议和展览中心将很快成为游客的首选找上高档,全方位服务的住宿城市”,穆罕默德Alkathiri博士说,秘书长,利雅得商会和行业。半岛手机端下载

雷迪森酒店,利雅得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半岛手机端下载心将有200间客房,200平方米全天用餐餐厅,特色餐厅,大厅、休息室和一个咖啡馆。酒店还提半岛手机端下载供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健身空间。1075平方米的会议及活动区域和5600平方米停车场,房地产将成为商务旅行者的理想目的地。

利雅得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和最大城市,全国主要的商业中心。酒店将在半岛手机端下载利雅得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的一部分,拥有的189000平方米大型多功能复杂利雅得商会和行业。这个先进的设施将成为最重要的一个发电机酒店的需求。半岛手机端下载RICEC是利雅得的建筑地标,被设计成类似于国家的形状,位于阿卜杜拉国王路,利雅得最活跃的商业区。会议中心和酒店享受优秀的可见性和可访问性,并半岛手机端下载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在该地区的未来发展。

2评论离开新

你必须登录发布评论。
马克·j·马修斯叫希尔顿酒店总经理-贝尔维尤半岛手机端下载
Stephan杯任命新总经理U葡萄浓汁
Baidu
map